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由阎璞真主演的微电影《妈妈,请放下手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6: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津光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微电影《手机的危害》本片中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豆豆(饰演者阎璞真)的妈妈迷恋于玩手机,有一天带着孩子走在大街上,妈妈全程低头玩着手机,而忽略了跟在身边的孩子,当孩子看到人贩子提前准备好的诱拐,而导致孩子松开妈妈的手跑去玩,妈妈全程没发现,而展开了豆豆与人贩子斗智斗勇的精彩表现。同时也一度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本片主要是呼吁社会现象,让大家不要因为现代高科技时代而使自己沉迷于手机!

  我们精心挑选的孩子阎璞真在拍摄过程中,不畏寒冷,对于导演在现场的变动以及临时的加戏各方面都能够第一时间配合导演来拍摄。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孩子。导演说:真真这孩子相当不错,拍摄当天天气寒冷,寒风刺骨,对于这么小的孩子而且还是没有任何拍摄经验,更没有受过任何专业培养的孩子来说,第一次拍电影能够坚持下来,并且有这么优秀的表现真的很棒,是一个毅力很高,潜力很高的孩子。

  真真妈妈说:通过这个电影让孩子学到了很多,我自己也没想到孩子能一次次的坚持,而且表现的这么棒,从第一次面对镜头时的紧张到后来面对镜头轻松自如的大胆自信的表现出戏中的自己,突破很大,收获很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