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平风云》今日上映 浩哥董叔携手打造四平警事升级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8 14:4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四平警事电影升级!由浩哥和董叔主演的动作警匪大片《四平风云》于今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映。影片由大有文化、奇树有鱼出品,山东煎饼、辉黄文化、精鹰传媒、中广天择、炫丰影视、品像(北京)文化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该片由实力导演薛文华执导,袁晖担任总制片人,演员阵容则力邀四平警事原班人马演绎,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爽点笑点兼具的警匪扫毒大片。

  浩哥出山首当卧底 遇“坏”警察上演双雄对决

  继《二龙湖浩哥》和《四平青年》之后,浩哥带着新作品《四平风云》再次袭来,演过小痞子和底层青年后,这次浩哥饰演绝密“套娃计划”备用卧底警员,在李虎牺牲后,浩哥接替李虎成为卧底秘密探查被劫制毒原材料的去处,在调查途中怀疑周勋因经济原因为毒贩提供保护,多次试探后发现周勋真实意图,并与其暗中合作最终成功捣毁国际贩毒集团。外表痞气内心火热,浩哥以我们熟悉的形象再次出现却是首次饰演一名真正的无名英雄,而言杰饰演的缉毒警周勋与浩哥的角色正相反,他是优秀的缉毒警员,深受上级器重,为追查毒品深陷毒营假意与毒贩做交易。不同的身份相同的目标,不知对方身份的两人在激烈的对战中结识合作,这其中的曲折艰辛、惊心动魄一定要看完影片才能真切体会。 此外浩哥的老搭档《四平警事》董叔更是在影片中本色出演,以正直不阿的性格演绎一名有情有义、坚持原则的缉毒警,时刻给观众注入正义必胜强心剂。

  强强联合真枪实弹演绎 致敬最可爱的一线警员

  除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外,《四平风云》在大场面方面,由特警支队大力支持,出动专业的警用车辆和装备,整装的特警作战小组全真装备出镜,真枪实弹,包括警用无人坦克、战斗坦克和无人机,以及技侦视侦等技术手段和设备,力求还原现代真实的公安干警的工作条件和生活。在真实的战斗中,体现出我警过硬的作战素质和心理素质,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

  作为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凭借自身对互联网视频内容付费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对网络用户内容喜好和行为的精准把握,成功营销《毛驴上树》《大雪怪》等多部优秀影片。《四平风云》作为优质的警匪动作题材影片,以别样的视觉冲击闯入观众视野,凭借高制作,精剧情,集合各方强势资源,定会为观众呈现一部有泪有笑的热血缉毒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