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明风华》年终巨献,演员隆妮首次搭档俞灏明饰演荧幕情侣,火花四射令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0:0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大明风华》电视剧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于优酷全网独播。该剧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吴越、梁冠华领衔主演,张艺兴、俞灏明特邀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剧情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讲述了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扬威海外,经五帝六朝,一百年群星闪耀的热血往事,一段波云诡谲的金陵旧梦。

  汉王妃亮相登场,作死CP引发期待

  在原著中造反专业户汉王朱高煦(俞灏明饰),继承了朱棣(王学圻饰)的野心,好勇斗狠,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靖难时,成祖朱棣对朱高煦开了长子体弱多病这张空头支票,由此便开启了汉王悲剧的一生。由演员隆妮饰演的朱高煦的妻子汉王妃于昨日登场,造反夫妇终于合体,赚足了原著粉的眼球。

  不同于以往的历史剧,《大明风华》避免了沉重与悲切视角,将笔触落于朱氏家族,借由朱家几代人之间有趣的日常互动与相处、复杂的情感纠葛与救赎。造反专业户汉王夫妇,更是在原著中贡献了大量经典桥段,原著粉更是戏称汉王夫妇为“作死CP”。

  勇于突破,多变角色诠释无限可能

  饰演汉王妃的演员隆妮,九零后新生代小青衣,代表作品《誓言》、《且行且珍惜》、《屏里狐》、《最佳女配:阿尔法之境》。饰演过性格各异的角色的隆妮在接手《大明风华》汉王妃这个角色时,内心还是有些忐忑的。隆妮坦言:“当初刚拿到剧本时,就一口气读完了,非常喜欢汉王妃这个的角色。面对众多原著粉,如何能将这个推动众多剧情环节的角色塑造好,确实让我有不小的压力,同时也对这次的演绎非常期待。由于居中王学圻、吴越、朱亚文、汤唯、乔振宇等实力派前辈众多,且年代跨度很大,多数人的出场不太多,所以我更想抓紧每一场戏,多汲取前辈演艺经验。”

  《大明风华》节奏紧凑剧情持续高能,播出以来便获超高收视。据了解,为保证剧集的制作精良,从制作班底,到服装、道具、场景,都经过精心设计打造。演技派+老戏骨助阵,大荧屏+小荧屏同框,令剧集从阵容到内容都看点十足。相信,该剧也一定能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