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特警队》高燃热映 凌潇肃硬核演绎引网友沸腾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0:1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丁晟执导,凌潇肃、贾乃亮、金晨、张云龙、刘俊孝等演员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正在燃情公映,众多网友点赞电影中逼真炫酷的视效和热血暖心的故事,凌潇肃也因对特警的精彩演绎得到了观众“把人物塑造得有血有肉”的好评。

  凌潇肃首演特警队队长 腹肌身材竟被当面质疑造假

凌潇肃《特警队》剧照
凌潇肃《特警队》造型
凌潇肃饰演队长刘浪
 

  凌潇肃在《特警队》中出演队长刘浪一角,影片中他刚柔并存,作为特警队员业务能力强,追捕毒贩矫健敏捷,水下打斗硬核出击;作为队长责任心到位,破除队友心理障碍细心耐心,指挥行动机智果敢。无论是和队友们嬉笑打闹时轻松的状态,与毒贩对峙时坚毅的眼神,还是解救人质时谨慎的姿态,好友因公殉职时内心的痛苦都被凌潇肃诠释到位,甚至有网友表示不敢相信这是那个幽默搞笑的凌潇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凌潇肃在综艺《哎呀好身材》中爱吃的一面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以至于有观众当面质疑他在影片中健硕的八块腹肌身材造假,认为狂秀的肌肉皆是特效,引发哄堂大笑。

  城市路演身材PK花样多 宣传“喇叭”凌潇肃现场吆喝

《特警队》路演图
凌潇肃现场练健腹轮

  目前电影主创们正在全国进行路演活动,现场凌潇肃分享了电影拍摄中让他烫伤到连澡都没办法洗的“魔鬼训练”难忘经历,并与其他演员PK俯卧撑,还用上了健腹轮大秀体力,引发观众尖叫连连。妻子唐一菲和一双儿女更是在武汉场路演上场助阵,儿子现场直喊“爸爸好棒”为其加油助威。其中每场路演中凌潇肃“大喇叭”式的吆喝宣传也是笑翻一众网友,中气十足地与观众们亲切互动喊话:“各位乡亲们,希望大家多多宣传啊,电影就靠大家啦!”为了宣传电影颇有把嗓子喊破的敬业之势,特约吆喝式宣传员凌潇肃持续在线!

  电影《特警队》正在全国热映,走进电影院,与凌潇肃一同体验惊险刺激的特警队故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