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大同为家家量身打造复古甜蜜曲调《在家里》 创“家你舞”掀手指舞模仿潮!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3:4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灵魂DIVA”家家第4张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集结众多音乐人的心血结晶,15首好歌洗涤听者耳朵,包含方大同为她创作的《在家里》、《都什么年代了》、《安全感》3首神曲,其中《在家里》跳脱以往风格,用地道的复古台湾味曲调,搭配歌词的相爱日常,有那么一点传统却有更多的窝心,唱尽了生活中的小甜蜜。《在家里》MV更是请到曾获金马与金钟奖重量级演员太保及林美秀演出,更在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黄中平的安排下,2人俏皮共跳“家你舞”,幸福又可爱的模样让旁人都感受到《在家里》的甜蜜气息。《在家里》MV 于30日20:00点正式上线。

  《在家里》歌曲讲述两人生活间的酸甜苦辣,看似小小的抱怨,其实充满甜蜜的宣言。听着歌词“在家里等你呀/在家里赖你呀/为你煮菜做饭/一半加一半”,结婚多年的太保深有体会,他爱妻有道:“家里的事都是我负责的,煮饭、扫地、洗衣服全部我一手包办,我老婆‘翘脚髯嘴须’,只要逛街血拼就好”太保也说自己喜欢宅在家,不是在打扫就是整理东西,完全静不下来。

  《在家里》节奏复古活泼,导演特地请舞蹈老师编了一段“家你舞”,这支简单中带着小巧思的舞蹈,着重在手指的灵活度,太保以表情取胜,而舞蹈科出身的美秀姐游刃有余,不到三两下就记起全部的动作,她笑说:“现在年轻人流行手部的舞蹈,对我们有舞蹈底子的人来说是很基础的”。太保赞她舞跳得好,“美秀姐跳得那么好,我再跳得好像样吗?当然要用表情取胜衬托她”。美秀姐直笑说:“这首歌和舞老少皆宜,很适合夫妻一起在家里跳,或是让阿公阿嬷跳,当运动也很好”。她也透露《在家里》实在太洗脑,她每天洗澡时播放,自嘲楼下邻居应该快被她吵死,“真的太可爱了,我和我先生还配合这首歌跳舞,好好笑!”

  而家家也非常感谢《在家里》有两位大师级演员的加持,她在MV拍摄现场一见到美秀姐,立刻先来个大拥抱:“谢谢美秀姐!很开心可以跟美秀姐合作,她给人的感觉非常亲切,这首歌可以找到美秀姐真的非常贴切,还有太保哥也有跳舞,天啊好期待喔!”太保直赞家家歌艺了得,“她的歌喉很好,歌声洪亮、温柔又温暖,家家加油,我是你的粉丝!”美秀姐则当场教学家家手指舞,家家也聪明的一点就通,美秀姐说:“《在家里》的歌词很有画面,这首歌听了会很开心”。

  今年工作满档的家家,日前放自己一个假,充饱电后回来继续打拼。今年她将在台北市府跨年演唱会上演出,带来新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的好歌跟大家分享。全新专辑《我想要的I,Me, Mine》已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