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还没爱够》定档!韩庚邂逅王晓晨,他们还没爱够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6:0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嗨喽,大家好,恰逢岁末年初,爱追剧的你是不是正愁没有好剧可追呢?跟你们讲!福利来了!为了满足广大姐妹强烈的追剧愿望,《还没爱够》即将于1月5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

  想必热爱网上冲浪的姐妹们已经看到韩庚卢靖姗12月31号将于新西兰举行婚礼,那么1月5日,就是“恐婚”青年韩庚,哦不,是陈炯和“被逃婚”的姜小汐和大家见面的日子啦!

  以往的都市情感剧的走向你们知道的,就是“俊男靓女手牵手,一生一世一起走”,好看是好看,但是看多了,你知道,就是“套餐”吃多了,有点腻。总想来点画风不一样的~

  但当你把目光投向《还没爱够》,什么?王晓晨这种美女姐姐居然“被逃婚”?

  看看姐姐无辜的小眼神,这得给她内心带来多大打击啊,编剧你忍心吗?

  再来看看男主,小伙子挺帅的嘛,这么好看的男生居然恐婚?

  话说陈炯同学年纪不大,思想包袱倒不少,到底怎么了嘛?!这么好看的小姐姐,你舍得错过?

  哎哎哎,这位型男不是叶祖新小哥哥吗,一脸严肃这是弄啥呢!

  不得不说,《还没爱够》剧组简直是型男收割机,各种类型任你选择!就算为了多瞟两眼帅哥哥,这剧你还不得追起来吗?

  况且这又是“恐婚”,又是“逃婚”的,剧情也太精彩了吧!啥也别说了,2020年1月5日江苏卫视《还没爱够》,必须安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