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版岳云鹏张成楚《爸爸猴腮雷》花式出镜 究竟什么来头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0 18: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0日中午12点,腾讯视频又一超解压爆笑短剧《爸爸猴腮雷》开播。该剧由超人气漫画家使徒子监制,讲述了几对欢脱父子之间的逗笑日常,搞笑又温情,好笑又好哭,陪伴观众们暖心欢乐跨年。剧中颇具特色的一位童星,当属有翻版岳云鹏之称的小小岳张成楚饰演的小富二代小胖,因外表活泼可爱,配上其在剧中笑料百出花式出镜的角色形象,被观众们称赞活泼有灵气,成为该剧中表现十分精彩的童星之一。很多网友表示,翻版岳云鹏张成楚在这部戏中出镜率如此高,究竟什么来头?

  张成楚在《爸爸猴腮雷》中饰演小胖,妥妥的富二代人设,每次出镜都是“王者的标配”,爸爸有钱,妈妈漂亮,家中六套房,出门不是奔驰就是宝马,擅长拔河、跑步、武术,小胖的人生,完全可以用“人生赢家”四个字概况。这样的一个角色形象由长相喜人的张成楚表演出来,萌倒了不少观众。很多观众表示:具备喜剧天赋的张成楚,不仅长相酷似岳云鹏,表演起喜剧来更有岳云鹏的范儿,难怪被大家称为小小岳。

  其实,长相讨喜的张成楚,年纪虽小,却已是当红童星,是知名经纪人张晓恩老师旗下童星,演艺经历非常丰富,今年十岁的他,出演过多部影视剧,至今作品达数十部,表演水平的进步是观众们有目共睹的;曾在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开门大吉》《暑假七天乐》《非常6+1》等节目中都有过精彩表演,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中与岳云鹏同台表演,受到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好评,称赞其有相声天赋。据了解,多才多艺的张成楚不仅擅长相声表演,快板、街舞、游泳等多种才艺都比较擅长。

  据悉,《爸爸猴腮雷》导演在选择小演员时,有上千名小演员竞选剧中的角色,张成楚一眼就被导演选中,是名副其实的千里挑一。在拍摄现场,张成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上妆、造型等工作,快速进入拍摄状态,台词流畅,动作表情连贯,通过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将小胖这个有些傲娇有些搞笑的人物演活了。

  表演经验丰富、聪明伶俐、镜头感十足的张成楚受到很多导演的喜爱,接到很多剧组拍摄邀约。目前,张成楚待播作品有电影《新乌龙院之超能小子》、电影《夏天的蜗牛》,期待张成楚在荧幕上更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