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被土味情话撩到“抓狂” 克拉克拉春节粉丝团建趴进行中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09:2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12月28日,由克拉克拉举办的“春节粉丝团建趴”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昨日,华晨宇粉丝们便在“华晨宇全球歌迷会”的组织下,聚集在克拉克拉直播间中热情的参与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年末团建活动。当直播进行到十几分钟的时候,刚刚下飞机的华晨宇惊喜空降,与粉丝们在线连麦,将直播间的氛围推向高潮。

  作为克拉克拉的老朋友,华晨宇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直播间与粉丝连麦了,有了之前的默契,这次聊天内容也相对生活化,少了一些距离,多了一份亲近。一开始,直播间传来花花慵懒的声音便让粉丝们心动不已,粉丝们纷纷发弹幕表示:“困言困语的花花也太奶太可爱了!”随后花花跟粉丝们分享了他最近的日常——研究做巧克力牛角包,并表示:“做饭这个事情还是挺有趣的”,看来花花对成为“美食博主”是认真的。而在与第一位粉丝的连麦过程中,华晨宇不仅问粉丝们是不是在偷偷聚会,还在得知粉丝们是在学校宿舍里跟他连麦的后,对粉丝发出了灵魂拷问: “你们作业写完了吗?”也是为粉丝操碎了心。许多粉丝纷纷表示要把这段剪成音频,写不下去作业的时候就放出来听。

  面对偶像的调皮,粉丝们自然是不甘示弱,在连麦时纷纷化身为土味情话高手,把花花撩到“抓狂”,在直播间里大呼:“你竟然调戏我!”吐槽粉丝太肉麻。原本刚下飞机有些疲惫的花花,在粉丝们的热情攻势下逐渐“清醒”,直到最后花花被粉丝们强撩到放弃抵抗,不仅表示有机会的话会给粉丝做饭吃,还与粉丝互换了秘密,并表示明年还要跟粉丝比手速抢演唱会的票,可以说是实力宠粉了。

  整个直播过程气氛十分热闹,直播间各类礼物和评论频繁刷屏,收听人数迅速飙升到多2000多万人。在华晨宇空降结束之后,粉丝们的团建活动仍在继续,不仅总结了这一年后援会的工作和明年的计划,还回忆起了这一年粉丝与华晨宇相关的点点滴滴,并约定在明年春暖花开时的北方一起去看华晨宇的演唱会,最后在温馨和不舍的氛围中结束了这场团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宇作为华语乐坛实力派的代表,新歌《好像爱这个世界啊》上线仅22天,便刷新了数字单曲销量纪录。除了华晨宇个人的魅力和音乐号召力以外,也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此次华晨宇空降克拉粉丝春节团建趴活动,也是对粉丝们的一次回馈。相信,在粉丝们的支持下,华晨宇将会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一起期待华晨宇的跨年舞台和明年春暖花开时的演唱会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