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唱家陈海涛唱响《幸福要靠奋斗来》奏响新年奋斗号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1:1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唱家陈海涛继主旋律歌曲《梁家河的风》《和你在一起》《到延安去》《中国退役军人之歌》《延安故事》《丝路蓝图》后又推出中国梦歌曲《幸福要靠奋斗来》。这首以梅花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讲话为载体的歌曲,由人民日报数字、咸阳市委宣传部、西安音乐学院、西安大希音创意文化联合出品,由词作家陈晓涛作词、作曲家甘霖作曲、歌唱家陈海涛演唱,形象而生动地诠释了“幸福要靠奋斗来”这一深刻主题,深情礼赞了朴素而崇高的奋斗情怀,唱出了亿万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炽热心声和信心,于2020年1月1日在西安旺座曲江森林象国际艺术学校发布,奏响新年奋斗号角。

  梅花香自苦寒来,幸福要靠奋斗来。近日,受寒潮天气影响,全国各地气温普降,然而,就在这寒天雪地中,一树树盛开的腊梅花,傲雪而立,争奇斗艳,充分展示了其傲骨峥嵘不屈不挠的卓越精神。梅花一直是中国人精神的象征,在此元旦复始、梅花又香之际,这首生动质朴、深情激昂的《幸福要靠奋斗来》,一经发布就迅速传遍网络,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和满满的正能量。

  “腊梅花儿一朵朵开,燃烧白雪多少爱。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香气扑鼻来……不知苦中苦,哪有甜中甜,不下真功夫,梦想花不开。幸福不会从天降,要靠双手奋斗来……”。形象质朴的歌词,优美动听的旋律,甜美深情的演唱,如同雪中的梅花一样,带给大家美好的期望与憧憬。

  演唱者简介:

  陈海涛,女,七十年代生,歌唱家,作家,陕西省丝绸之路文化传播使者。现任西安森林象国际艺术学校执行董事,陕西艺海涛声传媒董事长。祖籍延安,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1997年出版个人演唱专辑《给我一双翅膀》;2005年出版长篇小说《人样子》(作家出版社)。进入新时代以来,创办陕西艺海涛声传媒,致力于创作、演唱和推广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音乐作品,被人民日报誉为“歌唱新时代、弘扬主旋律”的艺术家。歌曲代表作有《梁家河的风》、《到延安去》、《和你在一起》、《延安故事》、《幸福要靠奋斗来》、《中国退役军人之歌》、《等你》、《丝路蓝图》、《梦长安》、《龙的故乡》、《给我一双翅膀》、《信天游》、《撂不下个你》等,演唱的歌曲获得主流媒体的肯定和赞誉,受到广大歌友的喜爱。2019年携同文艺界翘楚创办西安森林象国际艺术学校。

  “桃花要趁东风开,幸福要靠奋斗来。”伟大的新时代赋予了我们前所未有的美好机遇。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新时代的春风吹拂神州大地,带来勃勃生机。新的时代,新的起点,《幸福要靠奋斗来》这首歌曲必将成为鼓舞新时代、鼓舞新作为、鼓舞新气象的最强号角之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