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主演联想微电影《在你身边》 童星张博鑫演技爆棚感动网友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1:52:04   来源:互联网   

  近日,由联想品牌制作、童星张博鑫主演的联想来酷智生活微电影《在你身边》已经在新浪微博、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上线播映。该电影讲述了由张博鑫饰演的小男孩乐乐为了在与爸爸视频中能够看清爸爸的面孔,一次次拿出自己自认为最最珍贵的物品与电脑店老板换电脑的故事。整部影片在张博鑫的实力演绎下,真实的展现了孩子对亲情的渴望,对父亲深深的爱。张博鑫在这部微电影中演技爆棚,感动网友无数,引观众热议。

  在电影《在你身边》中,童星张博鑫有一段催泪表演:当电脑店老板问起他为什么一定要换一台电脑时,张博鑫饰演的小男孩乐乐的眼眶中突然蓄满泪水,随之两行泪慢慢滑落。这一幕感动了屏幕前的无数观众。就连导演看过张博鑫的表演后,也对张博鑫做出这样的评价:“这孩子的演技在某种程度上颠覆了我对儿童演员的认知。”

  其实,这已不是张博鑫首次与联想这样的大品牌合作了。长相精致可爱、外表时尚、可塑性强的张博鑫,是很多商家的广告宠儿,拍摄的宣传片广告片无数,被业界称为广告界的“小劳模”。截至目前,张博鑫拍摄的大品牌广告宣传已经有华为、宝马汽车、学而思网校、东风日产汽车、玖富钱包、中国移动、金鼎地产、云南白药牙刷、宝宝树等等,在众多品牌的广告宣传片中,张博鑫以不同的造型亮相,百变风格的演绎,锻炼出张博鑫非常广的戏路,现代戏、古装戏、民国戏,张博鑫都能够驾驭得了,凭借扎实的表演水平与认真敬业的态度,被很多前辈们称赞为“天才型演员”。

  据悉,这是张博鑫与联想品牌的第二次合作。在拍摄微电影《在你身边》时,张博鑫每次都是提前来到拍摄现场,与导演沟通细节,与搭档演员练台词,整个拍摄过程,张博鑫配合恰当,情绪渲染力十足,演技更是爆棚,得到现场工作人员大力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