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柳岩获颁电影频道M榜最具突破女演员奖 得百位专家投票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3:2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年1月3日讯,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组织,旨在致敬年度优秀电影人的2019电影频道M榜,公布了获奖名单。获奖演员由百名专家及专业影评人一起投票产生,极具专业影响力,包括葛优、古天乐、陈冲、柳岩、胡歌、杜江、易烊千玺、黄尧等一众优秀演员摘得荣誉。柳岩凭借与大鹏、张子贤搭档主演的电影《受益人》中的精彩表现,与陈冲共同获得“最具突破女演员”奖项,她在电影中展现的突破演技,完成了从主持人到演员的完美蜕变,打破了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本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柳岩 现场连线状态好少女感满满1
柳岩 获最具突破女演员受到行业认可2
 

  本次荣获“最具突破女演员”奖项,柳岩身在国外,与直播现场开启了视频连线。镜头中的她一身休闲装扮,少女感十足,在发表感言时,柳岩话语间难掩激动:“今天是2020的第一天,能够得到这么大的礼物,非常谢谢所有媒体人和影评团对我的厚爱,特别荣幸能够拿到我们电影频道颁发的女演员的奖项。”无论是荧幕前的她,还是生活中的她,都从不为自己设限,一直不断地突破自己,挑战不同的角色。

柳岩饰演岳淼淼印观众落泪 获业内好评1
柳岩饰演岳淼淼印观众落泪 获业内好评2
柳岩挑战唱跳主播 真实接地气1
 

  柳岩在电影《受益人》中塑造的“岳淼淼”一角极具感染力,是一个表面拜金内心单纯善良的女主播,柳岩利用个人经历借力打力,与角色状态进行互换,将一个既温柔又火辣,既斤斤计较又豁达大度,既喜又悲的女性形象展现在观众的眼前。片中“岳淼淼”对着镜头直播卸妆的一幕,柳岩带入了自己的真实年龄和细腻的情感,让人瞬间泪目。今年柳岩主演的电影《大赢家》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期待她在电影中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