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童波最新伤感都市情歌《等你的守候》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4 11:0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童波于今日发行了全新单曲作品《等你的守候》,是一首伤感风的现代歌曲,该作品是由主唱童波创作词曲,金牌音乐制作人杨学涛先生全程监制,杨学涛先生在音乐领域创造了多个神话,相信这首歌曲在杨学涛先生亲自操刀和歌手童波的精湛演绎下,会让大家在这个冬天见证《等你的守候》完美绽放。

 

  “我想你痛彻了心扉,无尽的夜里寒风吹,一次次的离开,心痛如刀绞,望眼欲穿盼你多忧愁,我等你春去秋又来,漫长的日夜在等候,一次次的守候,我不会放手,海枯石烂等你到白头”歌词把爱一个人的卑微体现的如此淋漓尽致,爱意总是肆意的发酵,可痛彻心扉的感觉又是如此的清晰,等候一个人的岁月如此的漫长,在春去秋来中把你盼望,何时会回首,何时会与你天长地久的相守。《等你的守候》勾起了很多人对爱情的回首和追忆,不是每一份爱情都会开花结果,不是每一份爱情都是命中注定,但无论过程是如何,都希望大家可以绽放出自己的人生精彩。《等你的守候》整首歌曲非常考验唱功,对节奏把握和气息运用的要求非常高,而童波的表现堪称完美,将这首歌拿捏得恰到好处,新歌一上线就获不俗点击量和众多好评。童波是个非常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用努力和执着践行着当初的音乐梦想,他发行的歌曲着重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也因此一直被众多歌迷追捧和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