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沐沐竟曝光汪涵曾弄丢自己?汪涵心疼UNINE称“真的不容易”!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5 11: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野生厨房》这一期来到了浙江嵊州,杨乐乐化身野生电台主播,携节目“热心观众”小沐沐惊喜发声,小沐沐更是现场吐槽汪涵“爸爸把我弄丢了”;没看过《流星花园》却要cosF4,泥塘出道这波操作真的很秀!UNINE吃饭却狂看经纪人脸色,求生欲简直溢出屏幕!是什么让汪涵心疼直称UNINE“真的不容易”?

  野生电台杨乐乐惊喜现身,小沐沐奶音曝光汪涵曾弄丢自己?

  本期的《野生厨房》中,杨乐乐担任野生主播录制野生电台,汪涵儿子小沐沐更是奶音综艺首秀惊喜发声,一家三口在节目中隔空团聚。汪涵听到儿子的声音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温柔语气秒变奶爸。

  提到上一次的父子旅行,小沐沐抱怨“爸爸把我弄丢了!”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涵哥耐心解释道:“因为他总是不看家长在哪就一直往前冲,所以我就有意地躲起来了一下。”原来涵哥是为了教育小沐沐才故意为之。小沐沐还赌气称“爸爸今天早上去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他也带了一个姓汪的哥哥。”小沐沐吃起醋来的样子也是可爱万分。在被问起有没有什么想对爸爸说的话,小沐沐化身小大人一本正经的嘱咐涵哥:“下次跟我出去玩的时候,一定不要把我搞丢啦!”

  汪苏泷UNINE组泥潭F4欲出道,嘉羿却称自己没看过《流星花园》?

  为捕获食材,汪苏泷和李振宁、管栎、嘉羿一起去泥潭捉泥鳅。汪苏泷戏瘾上身:“现在我们F4了发现没有,《流星雨》要不要来一个?”可嘉羿却一脸迷惑地表示自己“没看过《流星花园》,我妈妈在看,那时候我还小。”李振宁神来一句:“那你就当慕容云海了!”

  虽然在泥地捉泥鳅迈不开脚,身体常常还会失去控制摔个大屁墩儿,弟弟们身上都是泥稍显狼狈,但在汪苏泷带领的cos野生版F4的MV拍摄中,都玩的十分尽兴。

  UNINE吃饭狂看经纪人脸色,汪涵心疼坦言称“偶像不容易”

  夜幕降临,忙碌了一天的大家开始围坐在桌边吃晚饭。本来专心啃肉的李振宁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经纪人一眼,突然觉得背后一凉,立马从安心吃肉模式转换为“瑟瑟发抖”吃肉。涵哥发现故放“狠话”:“谁不让你们吃饭,我就让他们没饭吃,哪个经纪人还不让吃饭嘛?”开玩笑让弟弟们能好好吃饭的涵哥也是很暖心了。

  晚饭后,谈到关于年少成名的压力。管栎表示,作为新人刚刚踏入这个圈子,需要不断完善自己,会源源不断地给自己压力。李振宁也直言:“外面会有各种疑惑的声音,人家会觉得你是虚的,不是有东西在的。有的时候面对这种质疑声,压力还蛮大的。”汪涵则贴心安慰:“时代总归要进步,年轻人更多的会喜欢年轻人,他们需要一批年轻的,有正能量的,可以带给他们无限美好的年轻的艺人出现”。他也表示,时代更替,社会竞争激烈,“长江后浪”必将越来越多,面对争议,作为年轻艺人必须要“努力,不断地努力,其次就是,抓住每一次机会。”

  看到三位少年们跳舞时魅力满分的自信模样,汪涵十分感动:“我没有这样的机缘,去见识到他们极其优秀的一面,只是在最后跳舞的过程中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光彩。他们真的需要我们给予他们非常多的机会和关注。”

  是什么奇特的捉鱼方式难倒了汪涵姜妍,又是什么让汪苏泷现场大喊“把你们团队长叫来”?更多精彩内容,快去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的《野生厨房》中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