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TVB开篇大招《黄金有罪》 张兆辉领衔回看香港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5 13: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香港实力派男演员张兆辉领衔主演的无线重头剧《黄金有罪》将于明日隆重首播,昨日,张兆辉率领剧中一众演员:萧正楠、姚子羚、黄智贤、洪永城等出席宣传活动,期间辉哥除了跟演员们大玩短剧外,还大敲锣鼓为剧集寓意好兆头,监制王心慰更加入其中与其开香槟,祝贺辉哥日前凭借院线电影《催眠裁决》在2019年第十一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中斩获最佳男配角奖项,引发现场阵阵热潮。

《黄金有罪》 张兆辉1
《黄金有罪》 张兆辉2
《黄金有罪》 张兆辉3
 

  但有喜欢追TVB剧的观众都知道,虽然贺岁档听起来很高大上,但对于TVB剧来说,却是比较冷门的一个档期,因为每年这个时候《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刚过去,贺岁档开播的新剧到了年底基本很难争奖,除此之外,临近岁末,观众的娱乐节目太多,所以追剧反而不稳定。

  在采访环节中,有记者针对网传辉哥不满《黄金有罪》被安排在春节档期播放一事提出疑问,辉哥当即做出回应否认传闻,直言,自己对剧集很有信心,并表示,剧中,自己会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这个角色十分立体和新鲜,与自己以往一直扮演的好人角色很是不同。

《黄金有罪》 张兆辉4
《黄金有罪》 张兆辉5
《黄金有罪》 张兆辉6
 

  同时,张兆辉笑言,很高兴电视剧《黄金有罪》可以跟内地同步播放,相信会有很多观众可以收看,其实现在时代不同了,看剧有很多途径,可以上网收看,并不需非要坐在家中才能看到剧了,所以目前而言已经没有分是否春节档期了,而且现在观众很聪明,只要是好戏自然会有人欣赏和追看。

《黄金有罪》 张兆辉7
《黄金有罪》 张兆辉8
 

  当被问及这个档期播放,是否担心影响争夺视帝机会时,辉哥回复道,自己拍剧并非为得到任何奖项和提名,自己只是觉得剧集好,就想要尽力去演,此次返回TVB拍摄《黄金有罪》还可以和以前的同事合作,可以说算是一种情怀了。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拍这部剧,张兆辉还错过了《飞虎之雷霆极战》,虽然《黄金有罪》还没播出,但只从简介来看《黄金有罪》是一部大男主剧,且张兆辉饰演的荣木桐亦正亦邪,这样的设定十分耐人寻味,以张兆辉的演技,相信层次会很丰富,期待这部剧中他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