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美魔女(国际)大赛全球代言人首次登入中国魔都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3: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美魔女(国际)大赛全球代言人首次登入中国魔都上海

  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相濡以沫,共闻花香,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安暖相陪,携手共进,一起叙述每一个精彩人生,谱写无国界的乐章。2020AE美魔女国际大赛迎来了国际巨星Imri Ziv的加入,首次登入中国首场上海歌友见面会,现场火爆,中国歌迷们全场沸腾,用这特殊的方式欢迎巨星的到来!

  AE美魔女国际大赛,由以色列AE-上海臻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缘聚文化-越南AE-上海金桥胡桃里-上海沪商汇-上海旗袍会-国际名媛会-伯爵女王等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选美比赛,其旨在通过寻找中国最具优雅气质的女性,树立中国东方女性典范,进而推动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播,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当代女性之美。

  当天,内地好友原创歌手常青前来助阵,组委会为常青共同颁发了全球推广大使证书!

  Ziv作为和声歌手参加了2015年与2016年的以色列欧洲歌唱大赛,分别与Nadav Guedj 演唱了"Golden Boy"和Hovi Star演唱了"Made of Stars",两人都有资格进入了决赛。

  在2016年,他用希伯来语为3D动画电影《巨魔》(Trolls)配音。

  2017年2月13日,Imri Ziv在欧洲歌唱大赛被选为以色列的代表。

  Esckaz: “他说他对于比赛非常期待,因为他本人是乌克兰人”

  Imri:“Hovi Star一年前猜测我将在2017欧洲歌唱大赛中作为以色列的代表”

  2017年至今:HaKokhav HaBa和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17

  他参加了HaKokhav HaBa L'Eurovizion的第4季,这是以色列唱歌形式的新星实况大赛``欧洲电视网的下一个明星''。

  在2017年1月2日至3日的试镜中,他表演了Lady Gaga创作的《荣耀的边缘》,获得了93%的公众投票并获得了所有评委的认可,Keren Peles,Harel Skaat(2010年以色列欧洲电视网参赛者)和二人组 本埃尔塔沃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