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回应秒删 否认新剧男女主角与赵丽颖陈晓有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6 13:5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于正通过微博发文介绍了自己的新剧,表示新剧的男女主角是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相爱的,而最终由于女方越来越红,男方止步不前,两人只好分手,多年后各自结婚成家。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猜测新剧男女主角的原型疑似是陈晓和赵丽颖,不过于正在今日回应并不是这样,大家误会了。

 

  于正表示自己新剧取材于真实的故事,男女主角是合作相识并且相恋的,但是由于各种关系两人最终分手并且各自成家,多年后男方表示自己依旧爱着女孩等等。消息一公开,网友们就猜测这个故事好像赵丽颖和陈晓,不过于正本人在秒删微博之后也否认新剧的故事与赵丽颖和陈晓有关。

  他表示:“没有没有,不是不是,散了散了!写的时候没想到你们说的那二位,主旨不过是想介绍一下旗下艺人张南。”但是发布之后发现被网友们牵强附会了,于是赶紧删除了微博,但是没想到还是上了热搜。

  于正表示如果给任何人带来困扰我很抱歉,不过不能怪我,我哪想得到那么多?你们脑洞太大了,所以~还是散了吧,去看雪,今天北京的雪很美。

  于正微博全文:

  没有没有,不是不是,散了散了!

  写的时候没想到你们说的那二位,

  主旨不过是想介绍一下@张南zz ,

  然后看到评论里被牵强附会了!

  我想糟糕,要上热搜,赶紧删了,

  结果还是上了。

  要是给任何人带来困扰我很抱歉,

  不过不能怪我,

  我哪想得到那么多?

  你们脑洞太大了,

  所以~还是散了吧,去看雪,今天北京的雪很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