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栗坤连续两年参与马云乡村教师奖 助力公益为乡村教师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7 14:2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于2020年1月6日在三亚落下帷幕,李连杰、孙俪、杨坤、胡彦斌、高晓松、宋小宝、高敏、王楠等影视界和体育界明星志愿者共同为乡村教师站台,马云也一如既往的亲自莅临现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除此之外,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企业家等上千位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尽管星光熠熠,但是当晚真正的主角是100位获奖的乡村教师,他们热情分享支教故事,和学生们的生活点滴,又组队PK才艺,现场多次响起潮水般的掌声。现场观众数度为乡村教师长期坚守的平凡故事落泪,更被他们乐观积极的精神点燃。颁奖典礼现场,马云亲自为100位获奖乡村教师一一颁奖。

  该奖项自2015年发起以来,每年的三亚之约已成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乡村教师们的不变约定。稍微与以往不同的是,连续四年主持乡村教师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同时也是马云基金会理事汪涵因个人原因遗憾缺席,但也不忘以VCR的形式为乡村教师打气加油。而今年的主持人是由栗坤和张斌以及四位乡村教师共同组成全新主持阵容。

  据了解,主持人栗坤是第二次参与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了,已经是乡村教师奖的老朋友了,去年她曾和汪涵搭档共同主持颁奖典礼。今年栗坤不仅是主持人还是成长助力官,连续两年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栗坤曾在2019年获得最具行动力公益人物,始终在公益路上前行,为公益奉献一己之力。栗坤也在个人微博上赞美乡村教师的精神让她为之动容,并且承诺在乡村教育的路上将于他们并肩同行。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支持公益和乡村教师,1500多名嘉宾均是自掏腰包参会,即使1月6日的北京大雪导致北京飞三亚的航班严重延误,也没有阻挡大家投身公益、支持乡村教育的热情。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仅仅五年的马云乡村教师颁奖,已经具有了堪比全球顶级公益论坛的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