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春晚阵容曝光 你喜欢的爱豆是否入选?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09: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早在2019年12月份,有关于2020年鼠年春晚的嘉宾阵容与节目内容就被相继爆料出来,众说纷纭,也没有哪个曝光的阵容是百分百确认的。不过网友也都能想象得到,一般春晚都要经过几轮的筛选,临近春晚才会确认最终上台的节目名单,不可能在这么早就被曝光出来,而且这么早就曝光的话,很多观众都将失去对春晚的期待与观看动力。

 

  近日,预计将于1月18日进行鼠年春晚彩排的名单被曝光出来,届时观众可以申请免费进入现场观看。曝光出来的彩排明星嘉宾名单有:TFBOYS、王一博、李现、胡歌、张艺兴、周冬雨、杨紫、朱一龙、李谷一、冯巩、张译、王凯、马天宇、沈腾、贾玲、杨超越、向佐、郭碧婷、张学友、谢娜、赵丽颖、大鹏、柳岩、岳云鹏、蔡明、宋祖儿、蔡国庆。

  从名单中可以发现,有很多观众熟悉的春晚老人,比如“我想死你们了”的冯巩,时隔一年将再次听到冯巩老师说出那句想念的话,相信很多观众也想死冯巩老师了;再比如发出魔幻笑声的蔡明老师,想到春晚想到蔡明,那具有独特魅力的笑声就会浮现在脑海之中;再比如在春晚挑起小品大梁的沈腾与贾玲,期待今年又有何等爆笑作品问世;而李谷一老师演唱的《难忘今宵》更是一个任何具有意义的夜晚不可或缺的节目,每过凌晨零点,李谷一老师的歌声想起,我们就知道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新的时光向我们走来。

  除了这些熟悉的面孔,今年春晚阵容也出现很多新的面孔,比如今年大火的王一博、李现,凭借2019年夏天的热播剧,迅速占据了众多粉丝的心;再比如向佐、郭碧婷,这对夫妻档不知道在春晚的舞台上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浪漫作品;再比如大鹏、柳岩这对娱乐圈异性朋友,两人间的友谊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他们二人的合作,也将是春晚的一大看点,也许高级版的《屌丝男士》会呈现给观众呢!

  另外,此前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肖战将与谢娜组合完成一部作品登上春晚,这次彩排嘉宾中却没有出现肖战的名字,不知是因为肖战档期的原因还是什么,如果肖战没有进入最终大名单,那相信大批的肖战粉丝会倍感伤心的!

  最后,鼠年春晚距我们只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大家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