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猎兽》顺利杀青,小演员刘锦航解锁新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8 15:0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台州五棵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猎兽》顺利杀青,该片由史震飞导演,王九胜、尹如许、孟志超、刘锦航等演员加盟。电影主要体现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该片由少年采访团在一次采访仙居抗日老兵胡安泰老人时,老人讲述了一段他小时候和父亲在森林里与日军斗智斗勇的故事而展开。刘锦航在片中饰演胡安泰的发小罗大成。片中有大量的枪战爆破等惊险的动作戏,贯穿了亲情以及战友的爱国情怀。罗大成是清溪村人,为人老实敦厚,为了救村民引开鬼子,被日军残忍杀害。

  刘锦航年纪虽小却出演过多部收视与口碑俱佳的影视作品,表演经历丰富,演技广受好评。据悉,刘锦航前不久在杨博执导,郑元畅、颖儿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乔安你好》中饰演富二代Xavier。凭借深厚的台词功底与对人物的深刻理解,刘锦航将Xavier的反转形象表现得恰到好处,一经播出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由刘锦航参演的在外网广受好评的电影《别告诉她》将于1月10日在国内上映。这部作品由王子逸导演、奥卡菲娜、赵淑珍等主演,斩获第91届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年度十佳独立电影”,美国电影学会“年度十佳电影”以及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等多项荣誉。口碑票房双丰收,收获了观众和媒体的一直好评,让人十分期待影片在国内的上映会带来哪些热烈反响。

  小小少年的路才刚开始,未来还有更长远的前程,刘锦航在两部影片中会有哪些亮眼的精彩演绎,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