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购物狂》李柄辉开启真香模式,与孟子义成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2: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孟子义、王阳明、李柄辉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大剧《我不是购物狂》开年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后,以青春靓丽的形象和积极正能量的内核收获了首波观众口碑和优异的收视成绩。该剧讲述了一个一无所长的“购物狂”女孩逆袭成长的故事。芒果影视旗下艺人李柄辉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高杨(孟子义饰)的男闺蜜王小再,王小再曾经是一位知名时尚杂志主编,却因恃才傲物在职场遭遇困境,后进入百货公司策划部,与职场小白高杨成为同事。

  从“看不惯”到好闺蜜,李柄辉开启真香模式

  事实上,李柄辉饰演的王小再作为本剧毒舌担当,在相遇初期对落难千金高杨抱有很大的偏见。初次偶遇时,口无遮拦的高杨对时尚杂志前主编王小再的穿着打扮进行了一番“好心”指点,当然遭到了时髦精王小再的反感,也可谓是“不呛不相识”,初次见面就结了梁子的两人在阴差阳错下成为同部门同事。

  而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王小再和高杨在辰明百货的策划部开始共事,两人的关系从一开始的针锋相对变成了惺惺相惜,随着剧情发展,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王小再掉入“真香”模式,逐渐看到了高杨身上美好、坚韧的一面,也更加了解了她不幸的家庭经历和出色的创意能力,转而开始在外人面前维护高杨;而高杨也在几次向王小再寻求帮助的过程中,看到了这位精致男神十级嘴炮下掩盖的一颗暖男心,两人慢慢从互相“看不惯”,变成了彼此依赖共同成长的好友!

  金句频出,李柄辉情感分析引发观众共鸣

  作为全剧台词最多的男性角色,十级嘴炮选手王小再从不令人失望。本周剧情中,辅修四年心理学+多年混迹娱乐圈的王小再频繁蹦出情感金句,引发观众弹幕一片共鸣!

  虽然王小再目前还是一只单身狗,但分析起婚姻生活却头头是道,“有些男人一辈子,分手了离婚了都不知道自己哪儿得罪女人了”;而面对李明澈“桃花遍地开”的无奈时,王小再又拿出经验教你如何辨别套路和真心,“看眼睛,眼皮要是忽闪忽闪的闪,就肯定是套路”!金句和经验都来源于对生活的总结和提炼,王小再每每带着金句上线,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剧集笑点密集提升。

  《我不是购物狂》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中,想知道落难千金高杨还会遇到什么磨练,暖心男闺蜜王小再和高杨的友情又将走向何处,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和全员一起逆袭20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