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竖屏网剧《滚出奇葩班》上线,爱奇艺搞笑频道首页推荐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4:13:43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   

   2020年1月9日,竖屏网剧《滚出奇葩班》在爱奇艺搞笑频道正式上线,本片由盛世天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北橙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经过导演制片漫长的筹备期后于邯郸顺利开机,历经一年两地拍摄制作,终在春节档上线与观众见面。

  该剧既有开心麻花式的搞笑幽默,也有《万万没想到》无厘头的画风,由编剧梁天琪而作,并担任本剧总策划人,制片人周艺,高峰,董淘淘共同精心筹划,居琨为制片主任,更邀请到导演陈伟豪执导,张卫平监制,主演由周艺,梁天琪,侯淇元,董淘淘,韩晓晖,秦龙,居琨,崔志以及小戏骨郝翌轲,何沁洋,罗玉彤,吴金源,郭宸希以及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

  该剧剧情以青少年培训班的日常为主线,讲述了培训班老师与调皮可爱的同学们之间啼笑皆非的故事,众多小演员更是该剧一大亮点,上线后更是引发爆笑好评,这也是爱奇艺推出的新产品搞笑频道上市后第一波搞笑网剧,竖屏剧是一种新兴的短视频模式,是一种以手机竖屏模式播放的网络剧。剧集简短,多为几分钟,采用竖屏播放,播放界面上有点赞和评论按钮,通过上下滑动切换剧集。相较于横屏剧,竖屏剧手机观看更为方便,互动性强,更擅长展示碎片化、生活化的内容,是未来网剧市场不可小觑的一匹黑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