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女王新年发行新单曲 2020年《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5:0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月1月8号,摇滚女王在广东召开记者会宣布,原唱歌曲《恭喜发财大吉大利》将在10号全球发行,这首歌曲,作词由陈红卫完成,作曲由东浩完成,伴奏由郭延跃操盘完成,半唱由梦然完成,整首歌曲总监制由资深音乐家色母巨人(东莞酒王)监制完成。1月10号后,各大音乐门户也会纷纷陆续上线。

  面对记者纷纷提问,问摇滚女王2020年还有什么新作品,摇滚女王表示,新年新目标,接下来会创作发行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一定会有惊喜的。摇滚女王表示,2020年,祝福大家大吉大利,事业顺利,称心如意……

  让我们一起期待摇滚女王原唱新歌曲《恭喜发财大吉大利》发行,也希望摇滚女王能在未来的日子,发行很多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