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赛罗·欧根亮相第77届金球奖红毯 致敬金球影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12: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2020年1月6日上午,第7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阿根廷籍演员、国际超模马赛罗·欧根现身红毯和颁奖典礼现场,聚焦众多目光。闪光灯交错间展露精致面庞,笔挺黑色衣服勾勒完美身材,马赛罗举手投足间,非凡气质尽显。

  作为奥斯卡的“前哨站”,金球奖每年邀请的明星也都是一水的大牌,今年亦是星光璀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汤姆·汉克斯、华金·菲尼克斯、詹妮弗·安妮斯顿、凯特·布兰切特、斯嘉丽·约翰逊等众多国际著名演员均出席盛典。马赛罗·欧根与诸多一线影人交流,并与美国热门脱口秀《艾伦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著名演员Tom Hanks、Jonathan Pryce等人亲切合影,分享演艺话题,致敬金球影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