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赵宝儿主演的KBS水木剧《Forest》将于29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16: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海镇和赵宝儿两人主演的KBS水木剧《Forest》目前确定将会于1月29日进行首播,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剧的播出。

  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朴海镇和赵宝儿两人主演的电视剧《Forest》目前确定将会作为KBS2TV水木剧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是2020年1月29日,观众们对于朴海镇和赵宝儿两人主演的这部剧也十分的期待。

  电视剧《Forest》由吴钟禄导演指导,李善英编剧执笔,朴海镇饰演投资公司本部长,赵宝儿饰演韩国最好医院的外科医生,讲述了他们在神秘森林相遇的故事。该剧是一部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目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工作,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制作组方面表示:“《Forest》已确定于1月29日播出。现在所有拍摄已经结束,为了邀请观众们来到最真实的治愈世界,正在加快后期的制作速度,做着万全的准备。”这也增加了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值。

  朴海镇和赵宝儿两人都是韩国超具实力的人气演员,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是观众们十分关注的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