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紫檀搭档赵保乐主持第三届中国非遗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2:2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传承非遗文化,弘扬时代精神。1月9日,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非遗保护研究中心、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在北京录制,春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保乐、紫檀、于乃久、刘畅担纲主持。百名非遗传承人相聚中国非遗春晚的演播现场,喜迎新春,共度佳节。

紫檀搭档赵保乐主持

  一首《中华情》拉开2020“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春节联欢晚会”的序幕,昆曲、京剧、诗朗诵、舞蹈、独唱等节气氛热烈目,整场晚会将带领大家共同感受非遗的中国情怀和中国智慧。晚会还邀请到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代表来到现场,致敬非遗传承人。

紫檀主持非遗春晚

  春晚主持人紫檀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国内首个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的春节晚会,“复活”了民族文化记忆,让广大观众能亲眼看到非遗,走进非遗,感受非遗。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中国非遗活起来,让中国非遗火起来,让这璀璨的东方瑰宝,在新时代更加闪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