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小年夜春晚盛典开启星耀直播周,新生代偶像田燚在线怼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4:1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2日,虎牙小年夜春晚盛典即将盛大启幕啦,虎牙直播又为粉丝们谋求了巨大福利,开启了虎牙小年夜星耀直播周,由众多明星大咖接力,一起助燃2020虎牙星耀之夜!本次星耀直播周首播由中国好声音张神儿担任主持人,邀请到了新生代实力创作人超燃火种田燚作为首期嘉宾,"火苗兄弟们"是不是很期待田燚的精彩表现呢?

  看过《明日之子2》的观众应该都对才貌双全的田燚清泉般的歌声和清冽气质印象深刻,通过多轮淘汰赛,田燚最终获得《明日之子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并得到了黄金唱片及“黄金厂牌”的称号,从而正式出道。并且就在不久前,田燚也迎来了他人生中首张个人专辑《你渴吗》,他用干净纯粹的高音,天生自带的那股与世界对着干的执拗和桀骜,用着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着他对音乐的热爱,对唱歌对舞台的向往,表达一种“熄灭自己去浇灌你”的感受,这是一种内心对被爱的渴望,或者是为了爱去奉献的精神!

  田燚从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到如今的全国总决赛亚军,从羞涩收敛到光芒四射,这一路跌跌撞撞艰辛走来,现在总算是已经成功了。这次田燚作为虎牙小年夜星耀直播周的首期嘉宾,表现还是有点腼腆羞涩中带着点傲娇,反差萌十足。在直播中田燚与主持人张神儿合唱了《烟花易冷》《告白气球》等歌曲,并且在与张神儿互动时,田燚简直是完美演绎了教科书般的直男话题终结者,与粉丝们互动时也爆料一般是直接怼回去,表示做自己就好,这种与众不同的田四火式回答逗翻全场。

  四火的歌声就是如同黑泽中的光芒,内心有火但想熄灭自己燃烧我们,让黑夜中的我们靠近光,靠近温暖。一路上的温暖相伴,田燚不再退缩,不再胆怯,也不再揪着过去放不,而是用全新的自己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实力!老铁们你们喜欢这样的田四火吗?另外,小编在此先小透一下,下一期嘉宾大咖有机智快嘴张大大和电竞少年邓典哦~是不是很期待呢?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