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临其境》持续热播 李川“精分式”配音成“笑点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4 11: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正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持续热播中。自该节目上线以来,凭借实力声咖的倾情加盟,以及趣味精彩的节目设置,该良心综艺获得了极高的反响,收视成绩全线飘红,微博热搜不断,口碑节节攀升。在新一季节目,除了著名主持人周涛、实力演员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的加盟,由李川、靳梦佳领衔的“芒果新声班”的表现也是颇为亮眼。尤其是李川,继《声临其境》第二季后,再次回归新声班,更是凭借着帅气阳光的外表、机智灵活的现场反应、认真努力的学习态度,收获了嘉宾及观众的一致称赞。

李川《声临其境》

  众所周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还曾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专业的李川,以主持人身份出道。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临场经验,让他对于声音历来十分敏感,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游刃有余。此次作为新声班的“智慧”担当,在和“神秘”声咖互动时,李川总能在节目中快、准、狠地抓住各位声音的特点,并对每一场配音表演,做出恰到好处的点评和结论。李川极具综艺感的“脑洞”和擅于抓住精髓的“画功”,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

李川《声临其境》剧照

  在最新一期提交的课后作业中,李川实力表演“戏精”上身,一人分三段,声情并茂地用泰语、韩语、香港话魔性配音《孩子考了60分》家长系列的小视频,一经发出,便在网上获得了极高的点击量。在《声临其境》里的李川不仅学会了很多技巧,还能做到在实践中灵活运用,其实力获众多观众好评。

  新声班“川师兄”重返“校园”,既是在声咖们的实力较量中不断学习,更是为整个节目献上源源不断的亮点。接下来李川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三季,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