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 高兴全 被授予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4 11: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并为中华儿慈会十年盛典领唱会歌《守望同一片蓝天》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砥砺奋进走过了十载春秋,迎来了10周岁的生日。为庆祝这一重大盛事,2020年1月7日,以“童在蓝天下,守望十年心”为主题的音乐会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隆重召开!

中华儿慈会全体员工演绎会歌《守望同一片蓝天》

中华儿慈会全体员工演绎会歌《守望同一片蓝天》

领唱

由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

歌手 词曲创作人 兴乐团主唱 高兴全

  此次,儿慈会的10周年庆典,歌手高兴全本人说作为中华儿慈会的爱心大使很荣幸受邀作为领唱演绎会歌《守望同一片蓝天》,他本人作为95后的新锐创作型偶像歌手,也是非常愿意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来,把更多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儿童。

  时不待我,十年逐梦,中华儿慈会又将开启一个新的十年。十年从心出发,守望同一片蓝天,我们心手相牵,任世事变迁,逝水流年,让爱绽放笑脸……伴随着中华儿慈会全体员工一同演艺的会歌《守望同一片蓝天》,中华儿慈会十周年“童在蓝天下,守望十年心”感恩音乐会也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十年!

  特邀嘉宾:外交部驻澳门原特派员、国务院外事办原副主任原焘,中联部原副部长李北海,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副书记贾祥,国务院派驻国有重点金融机构原监事会主席孙希岳,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儿童保护处处长杨剑,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原董事长王小康,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徐永光,全国政协委员,光彩明天集团董事长冯丹黎,中华儿慈会理事、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叶正猛,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组委会主席金飞鸿,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等出席。现场,特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霍小雷,‍北京电视台制片人、主持人王倩担任主持。

集体合影

精彩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