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YG林教练、青浪还原宫本&鲁班,KPL王者Coser首现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1:30: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过去了,无论我们是否怀念他。不过我们爆笑的《KPL魔改学院》第五期依然如约与我们见面,让我们周末在欢笑中度过。《KPL魔改学院》作为一档电竞综艺,受到了许多小伙伴的喜爱。如今电竞行业发展如此迅猛,让电竞队伍参加真人秀综艺,也是让许多粉丝们有了更多机会了解赛场下的他们。在前几期《KPL魔改学院》中,我们发现电竞圈中卧虎藏龙,灵魂歌手、厨房毁灭者、颜值担当等等层出不穷。

  而上周末播出的第五期COS鬼才,是由学姐Liyuu跟学姐果哝双子带领DYG.林和DYG.青浪使用节目组准备的“巨款”进行Cosplay创作。本期是《KPL魔改学院》第一对双胞胎学姐,也是第一位教练来到节目参与魔改。已经COS好的三位学姐让节目间充满了甜美的气息,也让小伙伴期待林教练与青浪会有什么样的改变。

  一开始说“巨款”的时候我天真地以为节目组很贴心,知道COS的服装都是制作者力求还原而制作的,一套下来确实价值不菲。结果02小姐姐拿出两张钞票的时候,我才知道我猜不到节目组的套路。每组都只有100块的COS经费。为了争夺额外50元的经费,林教练跟青浪之间互投“暗器”。最后林教练险胜一筹赢得了经费。

  接下来就是两组出发使用经费购买cos道具。果哝双子带领DYG.青浪COS鲁班七号小射手。而留着胡子蹭宫本武藏热度的DYG.林的任务是COS宫本武藏的霸王丸皮肤。

  两组人员找到了附近的小卖部,在两位裁判伪装的奸商老板坑蒙拐骗下, 用微薄的经费购置了需要的COS道具。青浪小组在奸商老板的要求下被迫营业,青浪不仅要回答貂蝉的大招时间,还需要唱起圣诞恋歌皮肤的圣诞歌。果哝双子也跳起了硬汉舞蹈《加减乘除》。

  林教练这组则是靠着对5无糖口香糖的了解,仅用50元就赢了COS道具跟Liyuu的零食。让人不禁想起当年只用20块赢到3700万的陈刀仔。

  道具买好了,就要考验两组的动手能力了。青浪组分工明确,奶果小姐姐负责化妆,呜哝小姐姐制作鲁班七号的小背包。青浪在打完下手后,就乖巧地坐着让果哝双子安排化妆装饰了。奶果跟呜哝自卖自夸开启,相声双子的威力再次展现。

  镜头转到林教练这组,林教练虽然自夸动手能力极强,但是在Liyuu小姐姐的示范下,仍然没有把卡片别在衣服上,以至于Liyuu小姐姐一阵心累,嫌弃地想自己来动手。只是林教练的心态无比强大,歌唱与口哨一起上阵,承包了整个片场的BGM。哪怕在化妆阶段,林教练也在影响着学姐的发挥。不过在Liyuu的努力下,林教练这组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COS。

  青浪在COS完成后,就进入了鲁班七号附身的状态,完美演绎游戏角色。闭上眼睛和嘴巴,成了机器人小射手。只可惜残留一些的人类机制让青浪版鲁班七号破了功,不得不切换成人类形态上厕所。让呜哝小姐姐大失所望——机器人是不会上厕所的。

  林教练的COS形态也是可圈可点,林教练的长相与胡子简直就是为了COS宫本武藏而长的,弹幕的小伙伴也刷着宫本本宫了,(好像哪里不对)。不知道林教练回到训练后,会不会安排队伍把宫本武藏作为秘密武器特训。

  是青浪的鲁班七号更像机器人,还是林教练的宫本武藏无敌地又迷路了。哪一位能拿到这期节目的COS王者,更多精彩节目内容,上B站搜索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直播房间号:906159,找到魔改学院第五期,亲眼见证KPL的顶尖coser的诞生吧。

  1月18号晚上8点会有魔改学院第六期,听说这一期是跟跳舞有关,难道我们KPL中还隐藏着什么舞林高手吗,上B站,直播间:906159,咱们那时候在弹幕中相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