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陈慧凌公益道路永不停步 勇往直前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6:52:50   来源:网络   

  2020年1月14日,“2020明星志愿服务嘉许礼”暨《愿望成真》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广东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陈开枝、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副台长杨卓兴、广东省明星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任永全,州市慈善服务中心主任张伟、陈慧凌、黄俊英、卢海潮、曹秀琴、侯玉婷、舒力生、郑达、刘颖婷、伍燕、毛琳、李静雯、宋嘉其、黎绮雯、屈炫希、许卓珺、李跃等出席本次活动。

  据悉,陈慧凌荣获“年度致敬明星志愿人物”《愿望成真》愿望大使,陈慧凌曾拍摄《七十二家房客》八姑八姑新养女,院线电影《第八嫌疑人》《虎啸关岭》拍摄广东广播电视台春晚节目《愿望成真》群星贺年歌曲,她一直为社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公益精神。

  年度致敬明星志愿人物陈慧凌表示,很高兴与各位前辈们共同做公益,感谢广东省明星志愿服务总队给我这份殊荣,感恩,苦难是种力量,教会我们善良,未来的日子脚踏实地做公益,公益的道路上永不停步,勇往直前。

  如果我们作为志愿者的身份出现,尽可能让他们在心理上、感觉上试着理解,尽可能通过像《愿望成真》这样的公益活动、科技让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公益参与到公益工作者之中。广东省明星志愿服务总队总队长任永全表示,“我们用心做公益、默默的奉献着自己,亲力亲为践行公益慈善之举,我们也愿与更多心怀慈爱,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