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耀音乐携手流行金曲排行榜 为华语音乐发展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13:06:37   来源:互联网   

  “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盛典作为知名的音乐颁奖典礼,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其广泛性和代表性更是覆盖了中国内地、港澳台和海外华人地区。主办方流行金曲排行榜,响应国家号召,立足全球地区,面向世界华人,推动音乐创意产业,弘扬中华文化,打造流行金曲歌坛新声音,更是想要打造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盛典。

  流行金曲排行榜致力于推广和鼓励华语流行乐坛新声势力,为年度流行音乐推广保驾护航,更为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歌手提供了收获大众反馈的舞台,同时逐渐成长为具有前瞻性的乐坛盛典。

  2020年1月11日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荣誉出品,携手200多家音乐电台主办的“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2019年度盛典将在北京盛大举行。

  齐秦、李慧珍、黄雅莉,王博文、左立、魏巡、曹寅、摩登兄弟刘宇宁、火箭少女Sunnee、火箭少女101Yamy、宝石Gem、朱星杰、彭楚粤、孟子坤、王瑞淇、ICE冰块、陆思恒、王北车、丁飞俊、宋秉洋、薛明媛、音阙诗听、柏松、廖俊涛、南征北战NZBZ、钛戈男团、木及少年、东方少女、坤音BC221、陆定昊、左其铂等歌手获得奖项,

  数百位优秀音乐人、专业乐评人及优秀媒体齐聚助阵,见证2019年新声华语乐坛的巅峰盛况,劲歌热舞的视听享受让当晚盛典高潮不断,气氛热烈。本届盛典,由最具专业性、代表性、影响力的资深音乐人、乐评人、艺术家担任评审。

  此次颁奖典礼横跨音乐、时尚、娱乐、影视等领域,汇聚了众多艺人明星,荣耀音乐创始人罗皓与联合创始人邱文全共同出席本场盛会,为获奖嘉宾颁奖。

(图;邱文全先生为艺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荣耀音乐’注册成立于2019 年9月.全称吉林荣耀皓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是专注于音乐内容生产、音乐营销、活动策划、唱片发行、艺人经纪、版权管理、演唱会、音乐节等为一体的广泛的音乐娱乐生态公司 、团队成员曾亲手打造多款热门音乐及影视OST作品并与众多知名企业合作如中国一汽、华夏影视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