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杨洋新片《急先锋》发布会 母其弥雅格斗术飒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1:0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著名导演唐季礼、成龙、杨洋、艾伦、母其弥雅等一同出席电影《急先锋》在京举行的“欢乐迎春急先锋”特别发布会。年关将至,喜庆氛围也传入影视圈,也正因此,电影《急先锋》通过格外热闹喜庆的发布会为春节档再添喜气。不同于以往发布会的单一“话聊”的形式,还特别邀请了龙韵武艺团、及神秘嘉宾为发布会活跃气氛。了解电影的同时,提前感受了一波热闹非凡的年味。

《急先锋》主创

  据悉,电影《急先锋》为呈现出最真实震撼的效果,跨遍全球,取景于伦敦、非洲、中东、迪拜四地。发布会当天,现场也是依照这四个地区分为了四个春节主题单元对主演们进行采访。母其弥雅一身黑色皮衣造型冷艳有气场,而后活动换装红色礼服裙温婉大气带着一丝高级的性感,在与艾伦作为春节主题中“低调奢华”的中东单元代表接受主持人的提问时,谈及在片中要营救潜伏敌人阵营,所以必须要cos成当地的人,还练就了头顶盘子的技能。二人还约定在电影上映后要互相模仿妆容,不知“效果”如何,令人期待。

母其弥雅

  作为急先锋里的唯一出任务的女队员,母其弥雅同时也是队里的格斗担当,影片里所有的打戏都是赤手空拳独自完成没有使用替身,干净利落的身手与飒爽的身姿令人印象深刻,随后对于主持人提出“秀”一段的要求后,母其弥雅大方答应,并在台上与急先锋成员一展好身手,动作利落,飒翻全场,现场气氛热烈,结束不忘抱拳致意,侠气豪义。不得不为其的敬业精神点个赞,也提前对急先锋里的紧张刺激领略一二。

杨洋 母其弥雅

  众所周知,以往的春节档的竞争非常激烈,今年也不例外,而春节档最佳女主的话题也居高不下,作为电影《急先锋》为数不多的女演员,母其弥雅无论在颜值、演技都有一席之地,而“货真价实”的打戏更是为她加码助力。在目前已经释放出的预告片花中,观众们已经能够看到她在电影中部分惊险刺激的武打动作。而这也是继《功夫瑜伽》后,母其弥雅第二次合作唐季礼导演与成龙大哥,夯实了武打女星的身份,期待她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大年初一一起到影院去感受下《急先锋》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