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出演《犯人就是你》第三季 时隔两年之后的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6:3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李光洙确定回归人期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第三季,这也是李光洙时隔3年之后的回归,引发热议。

 

  综艺节目《犯人就是你》是Netflix原创综艺节目,推出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喜欢和支持,目前该节目已经推出了两季,第三季也在计划之中,而李光洙作为韩国著名搞笑艺人,确定将会回归第三季。

  此前,李光洙曾出演过该节目的第一季,不过在第一季结束之后李光洙由于有其他的行程安排,因此没有出演第二季,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的遗憾和可惜,对于李光洙在节目中的表现,粉丝们十分的满意,给节目增加了很多笑点,观众们也称李光洙是该节目中的非常精彩,很期待第三季李光洙的回归。

  这一次也是李光洙时隔2年之后的回归,李光洙的加入也让该节目的阵容更加耀眼,完成了令人欣喜的嘉宾阵容。该综艺将在选角结束后投入制作。

  李光洙是韩国著名搞笑艺人,凭借着在综艺节目中的优秀表现,李光洙收获了大量的喜欢和支持,人气颇高,被称为是亚洲小王子。除了参与综艺节目之外,李光洙才作为演员挑战演技,在很多的影视剧中有着精彩的演出,包括《城市猎人》、《善良的男人》、《LIVE》等,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是韩国国民知名度很高的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