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献唱央视网络春晚 《向梦想出发》树立青年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1:4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2020央视网络春晚,许魏洲以一首《向梦想出发》,致敬时代楷模。《向梦想出发》是以“致敬时代楷模,为梦想奔跑”为主题,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与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的主题曲,歌词讲述了“中国人的宝藏”,融入了时代楷模的精神与风貌,通过展现杜富国,张富清,黄文秀,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卓嘎、王传喜等18组时代楷模的事迹,为新一代青年树立榜样。

  致敬时代楷模 许魏洲引领青春正能量

  许魏洲在《向梦想出发》中展现了筑梦青年昂扬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激昂的歌曲振奋人心,歌曲中蕴含的正能量,激励新一代青年的热血与进取!许魏洲自出道以来也参与了很多正能量的活动,除了演艺工作,他一直热情地投入到社会各项公益事务中,是一直走在传播正能量和树立年轻榜样的领军人物,为所有新一代的奋斗者、筑梦青年树立新的风向标。如该作品的主题一样“他们素昧平生,但却用温暖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创造、奔跑、奉献、拼搏,不负今生定也不负将来。”

  连续登上央视舞台 积极响应中国梦

  年关将至,许魏洲不仅在央视网络春晚上唱响梦想,还随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来到湖北宜昌五峰,为当地百姓送上精彩的演出,一曲《荣耀》从青年人不畏惧、敢拼搏的角度,唱响时代新声音。在一周时间内连续登上央视舞台,许魏洲不仅为时代楷模歌唱,也用歌声传递希望与祝福,正能量青年的形象深入人心。据悉2020年许魏洲多部影视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有弘扬体育精神的《荣耀乒乓》、讲述时代变迁的《亲爱的麻洋街》、以及少年追梦的《仲夏满天心》,期待他用优秀的作品继续带给观众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