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滨崎步与男友约会照 对方小滨崎步约20岁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7: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本国民歌手滨崎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生子的喜讯,她表示在自己迎来了一个新生命,并且称成为妈妈很激动也很开心,今后也会继续为大家唱歌。滨崎步公开生子的消息也让粉丝们很震惊,但是依旧表示祝福滨崎步。

 

  近日,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滨崎步曾与去年6月的时候与年下男友前往高级寿司店进行约会,根据消息表示当时滨崎步与男友两人带着成对的截止,手牵手的从寿司店离开,吸引了周围的目光。

  根据目击者表示,当时滨崎步身穿宽松的衣服,十分注意周围的目光,谨慎的跟在男友的身后,媒体方面猜测她貌似已经怀孕了5个月,因此走路也很小心。据圈内人士称,男方比滨崎步小20岁左右,18年8月选举成为了她的专属伴舞,一直都很宠爱滨崎步。

  滨崎步出道以来感情生活一直很受关注,她之前曾与松浦胜人有过交往,同时也与长濑智也交往长达7年,更是与奥地利模特曼纽尔•舒尔茨结婚,不过最终也已分手告终。2019年11月,滨崎步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2020年1月,滨崎步在官方歌迷会网站公布了自己成为母亲的消息 ,孩子的父亲是比他年龄小的普通男性,二人没有结婚,之后也没这个打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