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蜕变绽放,艺彩纷呈”,北练家族年度音乐盛典荣耀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0 15: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北练集团旗下北练家族2019-2020年度音乐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该公司下各大练习生组合登台表演,展示自己的才艺,充分展现了音乐的魅力和北练人蓬勃的朝气。

  作为业内知名的少儿练习生公司,北练家族发展至今拥有着丰富的行业资源以及庞大的练习生储备,在长沙、深圳、广州、上海、杭州、重庆、佛山等城市有着分公司,并且将在全国其他城市建立基地,本次音乐盛典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练习生的高水准、高素质。

  此次晚会以歌曲《明天会更好》开场,其中蕴含着对公司的新春祝福。过去的一年里,北练家族交出了一份高质量的答卷,这充分的彰显了北练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

  练习生们带来的表演自然是本次盛典的最大看点,他以组合的方式分别登场,男、女团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总共30个节目,成熟的舞台掌控能力令人惊艳。

  北练家族聘请了知名的声乐、舞蹈等教师对练习生们进行高强度、高标准的教学,使得练习生们提高对歌曲的掌控,同时增强自己的台风,以至能够娴熟地运用表演技巧,呈现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这场音乐盛典中,男、女团的成员们洋溢着青春和自信,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Nobady》《M.I.A》《易燃易爆炸》《只对你有感觉》等节目,多种舞蹈表演风格都被他们轻松驾驭,体现了青少年昂扬向上的风貌。

  本次2020北练年度音乐盛典演出可圈可点、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北练家族强大的公司实力,以及旗下练习生高水平的表演能力,该公司也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同时不断发展,为娱乐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练习生人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