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鼓励医生粉丝:加油 辛苦了 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08: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0日,临近春节只有4天的时间,举国上下都处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有的是因为年终奖的发放,有的是因为即将来临的假期,更多的是因为可以回到自己温暖的家中。然而最近全国多地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给春节喜庆的氛围蒙上了一层阴影,尤其是武汉地区,这也就注定了很多身处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过年无法回家,奔赴并坚守在于他们而言的战场。

  朱一龙的一名医生粉丝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发长文表示:“作为一名武汉一线医生,今天接到通知,我们所有的休息全部取消了,24h随叫随到。

  接到通知之前我就有了心理准备,内心比较平静,知道这是责任。

  晚上给家里打电话说过年回不去了,过几分钟小朋友回电话说:你给我们买的口罩,你也要戴好呀,不要传染了呀,要多吃饭身体好呀,等你回来我们再吃一次年饭呀给我一点估计,,

  我知道这些话是父母想对我说的话,借小朋友的口说出来了,能体会到他们的焦急担心,眼泪就止不住了。

  龙哥,可不可以给我一点鼓励呀,其实我也很害怕,但我必须装作成熟的样子冲在一线,给患者活下去的希望!”并且艾特了朱一龙,随文晒出三名全副武装应对传染病的医疗工作者。

 

  网友们均被这名医生的长文感动,感动着她的责任,感动着她与家人的亲情,更感动着普通人尽量躲避他们却义无反顾的冲在第一线。纷纷留言对她以及整个处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示鼓励“你们辛苦了,加油,保护好自己。”

  1月21日凌晨,这位朱一龙粉丝梦想成真。偶像朱一龙留言鼓励道:“加油,辛苦了,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才能帮助更多的人!”

  在此,小编也衷心的希望过年无法回家的医务工作者能够保护好自己,你们辛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