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皓衣行》官宣!双男主罗云熙、陈飞宇,“只问丹心,不问值得”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6:3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企鹅影视、獭獭文化联合出品,何澍培执导的古装剧《皓衣行》正式官宣——双男主罗云熙、陈飞宇(排名不分先后)正式确认加盟该剧,这部从筹备开始便备受关注,发布组讯后便引起诸多讨论,频上热搜的剧集主角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皓衣行》讲述了在一个天裂灾难此起彼伏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以守护苍生为使命,不忘入世扶道的初心,倾力消弭天裂,护佑众生的故事。原著有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正气浩然的精神内核,尤其是楚晚宁用大爱感化了误入歧途的徒弟墨燃,两人一同传递和践行“众生为首,己为末”的价值观,不仅俘获了一大票原著粉丝,并且赋予了影视作品和主创相当大的空间。故事最终,师徒二人舍生忘死付出,与修真界群侠成功阻止了反派阴谋,保护了众生。

  作为剧本双男主之一,楚晚宁不仅秉持着“大义为先”的信念,并怀有济世拯救苍生的悲悯之心,在乱世纷争里经历了一次次的危险和误解之后,他仍然坚守初心,并相信行胜于言。“时穷节乃见,一一垂丹青”,楚晚宁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理念,赢得了弟子、各门派,乃至于天下人的信任与尊重,这也是这个角色吸引观众,备受粉丝喜爱的主要原因。而这个角色最终花落罗云熙,也让不少粉丝惊喜,罗云熙在《香蜜沉沉烬如霜》、《白发》等作品中,不仅展现了俊美的古装扮相,其精湛演技也颇受观众好评,由他来饰演楚晚宁,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

  该剧另一名主角墨燃则与楚晚宁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墨燃爱憎分明、至情至性,而他在故事中的反转魅力,以及贯穿始终的自我救赎主题,也十分具有吸引力。原著故事中,背负常人难以承受的“原罪”,曾经短暂迷失的墨燃,将如何得到彻底转变?而他与师尊之间互相影响,彼此扶持引领,又会发生什么故事?他在师尊为他牺牲后,又会如何改过自新,如何重走师尊走过的路、做师尊做过的事、践行师尊的信念?这一切都有待电视剧最终的改编和呈现。“记而行之,薪火已承”,青春飞扬的陈飞宇将如何饰演墨燃,也有待观众的检验。

  除了两位主角身上彰显的美好品质,《皓衣行》更是注重传统文化的传承与表达,从服装、道具、场景等细节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剧作质量,服务好广大影视剧观众。

  在世界观搭建及美学定调方面,该剧请到了花田影视团队,为整部剧的质量奠定优良的基础。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影视制作团队,花田影视曾参与了《风雨咒》、《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影视作品,作品曾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登上过豆瓣2018评分最高大陆剧集TOP5。花田影视在专业能力和口碑方面的优秀,有目共睹。

  在服装方面,《皓衣行》邀请到著名的服装指导黄薇,她的代表作有《小时代》《九州·海上牧云记》《将夜》,有着丰富的经验。而在梳化方面,打造了《青云志》、《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爆款造型的梳化指导曾明辉也确定将会加盟《皓衣行》。

  特效方面,《皓衣行》已和“电影级”视效团队时光坐标(Timeaxis)达成合作。该团队曾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影》中,为观众打造过风格鲜明、充满中式美学的视觉盛宴。

  几大团队强强联手,也为《皓衣行》服化道制作、世界观搭建、视觉特效呈现上,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用丹心,传递正能量;用匠心,制作好剧。如此用心的《皓衣行》,让我们一起在腾讯视频,期待它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