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俊达亮相流行金曲榜,再度荣获“最流行·年度电子唱片音乐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1: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1日晚,关注新声力量,助力华语音乐。『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2019年度盛典于北京超级丰巢-超级秀场隆重举行。

  新潮电子音乐人吴俊达受邀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新声力量集结号2019年度盛典,携手乐坛新声力量共同见证荣誉时刻,传递音乐力量,助力华语音乐。

  红毯上,吴俊达身着黑色皮衣套装亮相,充满超现实的未来科技感,用独特的姿态演绎了专属于他的时尚态度。在颁奖盛典上,VONKA吴俊达凭借全新单曲《Ain't satisfied》,获得流行金曲榜最流行·年度电子唱片音乐人的奖项。全新单曲《Ain't satisfied》已全球上线,延续了他一贯的流行电子风,融入了更多的新潮、超前的合成器电子元素,并混合他极具辨识度的嗓音,魅惑有力地唱出了态度,呈现出了当下的自我状态。实力与口碑兼具。

  回顾2019年,他在音乐、影视、时尚多个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音乐方面发布了属于自己的全新电子单曲,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留下自己的音乐符号;影视方面,曾与CHANEL、GIVENCHYL、FENDI、GENTLE MONSTER、TIFFANY&CO等品牌多次合作,凭借超高时尚表现力获得了业内外的认可。不管是在音乐方面还是影视、时尚领域,吴俊达都在进行着潮流元素的创新、结合,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展现着最新的电子音乐态度。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崭新的姿态定义着国内流行电子音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吴俊达作为多栖艺人,除开音乐创作人的身份,他还拥有导演、原创服装设计师等多重身份。2013年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villyVon Studio,并发布了自己的原创服装品牌VONKA。先后与《时尚芭莎》、《九号摩登》、《YOHO!GIRL》等时尚媒体平台及杨幂、欧阳娜娜、王一博、Angela Baby等诸多艺人合作拍摄了视觉短片;为坤音、董又霖等组合拍摄了多支MV。他以自己魅惑独特的嗓音,极具个人风格的电子曲风,俘获了万千歌迷的喜爱。

  在获奖感言中,吴俊达表示特别感谢一路上支持他的所有人,在之后的道路上也会继续努力,尝试更多新的创作,回馈大家的喜爱并祝大家新年快乐。期待2020年吴俊达继续坚持自己的个性创作,创造出更多更精彩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