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相亲》第三季升级回归,张国立、程雷“老搭档”见证有情人心心相印!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3:0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新相亲》是由东方卫视制作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它力图打破在婚姻问题上不同代际之间的鸿沟,为两代人提供同台展示的机会。近日,节目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三季概念海报,在万众期待下宣告温暖回归,将于2月1日起,每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中国新相亲》第三季延续“带着爸妈更放心”的节目主旨,著名演员张国立将继续担任“月老”,与东方卫视主持人程雷搭档,助力单身男女嘉宾的婚恋选择。

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三季概念海报

  第三季回归概念海报浪漫来袭,创意升级经典依旧

  今日,节目官方发布概念海报,宣告第三季正式回归。海报以粉蓝色做底,风格浪漫温馨。海报的正中央是一对甜蜜的情侣,男女嘉宾的父母分别居于左右两侧。“带着爸妈更放心”的节目主旨,表明了这一季将继续沿袭节目的独特风格,即父母与子女共同登台,两代人对婚姻问题展开跨越代际的讨论。

  据了解,《中国新相亲》第三季进行了节目环节的升级创新。首先,节目组为家庭的“爱情小船”设置了“心动位”和“观察位”两个不同的档位,在嘉宾出场后,只有一个家庭可以优先冲出,停在心动位与嘉宾近距离交流。经过与嘉宾的面对面沟通后,五个家庭将有第二次机会,选择是否将“爱情小船”前进到心动位,嘉宾也拥有反向选择权,可以留下三个家庭继续了解。本季节目的第二个创新,则是特别增加了“人像剪影”环节,嘉宾可看到留下的三位相亲对象的身材剪影,还可选择身体局部进行查看。这两个环节的升级与创新,不仅为节目增加了悬念和看点,也让两代人之间的碰撞更加鲜明。

  张国立与程雷继续搭档,“立程组合”助力有情人终成眷侣

  本季节目将继续由著名演员张国立与东方卫视主持人程雷搭档主持,在第二季中,俩人组成的“好事立程”组合就深受观众喜爱,共同帮助35对佳侣牵手成功,成功率高达73.47%,节目内容相关讨论数次收获微博热门话题top1。不少观众都期待着新一季节目中俩人的再度合作。

  张国立因饰演各种经典的影视角色,诸如《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康熙、《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纪晓岚、《金婚》佟志而为观众所熟知。除了演技精湛,他还因为温和的性格以及丰富的人生阅历在圈内外圈粉无数。自从主持《中国新相亲》节目以来,张国立就被观众称为“国民月老”,幽默睿智的主持风格,他常常抛出一些巧妙的梗,或是轻松地化解现场的尴尬,引得嘉宾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会心一笑。

  从《中国新相亲》第二季第三期开始,主持人程雷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主持过《舞林大会》《妈妈咪呀》《中国达人秀》等节目的程雷,主持风格活泼轻松,如果说国立老师的幽默沉稳是这档节目吸睛的亮点之一,程雷睿智的“出谋划策”则同样为每一期节目锦上添花。

  不知在“立程组合”、现场小红娘以及双方亲朋的助力下,这一季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的舞台上又会诞生多少对“神仙眷侣”呢?2月1日起每周六晚20:30,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