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觉网红鼻祖黄文煜最近要翻红啊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3:4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名微博原创视频达人,微博vlog博主,黄文煜早年间凭借其制作幽默戳笑点的动图,于12年在某自媒体平台上走红,并迅速占有一席之地,被粉丝戏称为“二哥” ,并凭借源源不断的输出,从而得到许多网友的关注,一段时间内受众给他的标签都是以颜为基础的搞笑视频up主。

  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会爱上他是因为颜值,但是黄文煜仅仅只是一个有颜值的up主吗?答案显然不是。好看的皮囊能够吸引人一时,但是若想长期地吸引受众,有趣的灵魂必不可少。有着某自媒体平台最帅男神之称的黄文煜,因为不屑去炒作,拒绝炒作,被称之为优质红人。

  有知乎网友在“如何评价黄文煜”这个问题中,答道:是一个想嫁的男人,有时候觉得他超级暖超级苏超级好看!有时候又觉得这是哪个沙雕这么戏精,并且也对其业务能力给予了肯定,认为二哥做视频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用心。

  作为拥有无数粉丝的高颜值up主,黄文煜曾一度十分辉煌。他不仅是某自媒体平台上第一个粉丝破百万的人,更是该自媒体平台上一个标志性的人物,据说很多人都是因为他才来的该平台,在该自媒体平台发展的初期立下了汗马功劳。

  2016年9月,1200万粉丝护体的黄文煜现身《不一样的偶像》,同年的12月22日,为期一周的“智慧的力量”2016年度盛典在三亚落幕。作为网络红人的黄文煜更是拥有了与明星同台的机会,与著名影星李冰冰、周海媚、著名歌唱家费玉清等共同出席晚莎公益慈善星光夜现场。一时间可谓是风光无俩。

  到了17年,黄文煜加入了有众多明星参与的小咖秀星拜年“明星趴”。

  随着被贴上某自媒体平台老一批网红的标签,也代表着随着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媒介的升级,让自媒体的发展向着内容更优,用户选择余地更大等方向发展。持续不断的内容输出加上与媒介态势的高度匹配,黄文煜这批早年间的老一代网红也面临着来自传播形态,传播趋势以及源源不断的竞争对手的影响,因此黄文煜积极寻求转型。

  从微博内容可以看出,曾经的一代网红黄文煜其新栏目《生活有辩论》将目光聚焦生活,通过演示来揭示生活中的一些道理,《吃遍你家乡》栏目则把视野投向更有烟火气的生活,以“走出去”的方式,来搜罗各地家乡美食,隔空给予受众归属感的同时,也把优质的美食展现在大众视野中,做了中华美食文化的交流使者,而个人生活的分享也在同步进行着,黄文煜十分乐意将个人动态,以及自己行了万里路之后所得到的感悟与关注他的粉丝分享,给予粉丝满满正能量。

  而在2020年,黄文煜还将涉足美妆领域,新的美妆栏目也在策划中,即将上线,超话的粉丝不禁感叹,这是要彻底翻红的节奏啊。

  其实受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持续而优质的内容输出,受众不会吝惜对其的流量赠与。只要用心,受众必然会感受到其用心,从而被打动。而像黄文煜这样的不骄不躁,时刻努力追求创新,为人低调,人品与业务能力齐飞的优质网红,定能凭借其用心获得流量与口碑齐飞。期待其未来的翻红之路越走越顺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