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晓珺发行单曲《简单》 女儿Natalie出镜绘制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7:13:43   来源:互联网   



新单曲《简单》封面

  创作歌手梁晓珺Celia近日发行原创单曲《简单》,刚录制完爱奇艺《这样唱好美》的她再登音综舞台已是“妈妈组”的一员, 原来这位励志妈妈歌手的女儿已经6岁了。

  梁晓珺在节目上加入女儿Natalie人声的一首《爱是永恒》唱哭了包含谢娜,戚薇等一众笔心团成员。这次新单曲再次加入了她绘制的儿童画,一个宝宝坐在月球上望着地球,身边坐着的是一只小猫咪和小马宝莉。 “新歌《简单》是我在台北居住时创作的歌曲,当时刚入行第一次感觉到在异乡开拓事业要面对许多社会上复杂的人和事, 十分想念自己还是学生时期,有父母保护而可以无忧无虑的时刻。孩子的作画风格虽然显得青涩,但这种成人无法模仿的绘画风格更贴切歌曲想表达的纯粹意境”

梁晓珺为女儿演唱张学友经典《爱是永恒》

  梁晓珺作为曾经捧红林宥嘉,萧敬腾等歌手台湾现象级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的季军,刚毕业便签约经纪公司天晴音乐成为王心凌师妹,这首歌便是当时在公司培训时创作的歌曲。歌曲的编曲由澳洲电音新贵Harry Sun完成,走的是十分现代的Melodic Dubsteps风格。 ”我儿童时期的梦想就是能成为天文学家,所有我希望这首歌的编曲能有翱翔外太空的感觉。Harry完成的这一版编曲让我十分惊喜,每次聆听都提醒着我最初热爱音乐时的纯粹。

  童心的向往,女儿的绘画加上外太空的梦想,梁晓珺新单曲《简单》现已全平台上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