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冰少年》《决战双刀镇》佛山一连四场海选火爆上演艾恒大艾戴眼镜独家冠名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3 09: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北京破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破冰少年》《决战双刀镇》一连四场海选在广东佛山顺利举办,艾恒大艾戴眼镜也成为了此次海选的冠名单位,一同传递功夫文化,武侠精神,冬奥体育精神。

  海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场场爆满

  在短短的半个月内,院线电影《破冰少年》《决战双刀镇》接连在广东佛山区举办了四场海选活动,每场海选活动现场气氛都十分火爆,其中一场为功夫专场,通过这次海选也向大家传递出了伟大祖国那博大精深的功夫文化及武侠精神,同时也传递出了那种拼搏进取,团结一致共志成城的冬奥体育精神。这次海选活动也因此显得更有意义。

  艾恒大艾戴眼镜担任冠名合作共赢

  作为此次四场海选活动的冠名单位,艾恒大艾戴眼镜给予了大力支持,从点滴之间给予电影《破冰少年》《决战双刀镇》最大程度上的支持,从而也促使了海选活动能够顺利进行,通过海选活动,也从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艾恒大艾戴眼镜品牌的知名度与社会认知度,实现合作共赢,据悉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单位寻求与院线电影《破冰少年》及《决战双刀镇》的合作,实现品牌效益最大化。

  在如今国家大力度扶持电影文化艺术的趋势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电影行业并进入电影行业中,而正能量电影作品也成为了未来的发展趋势,相信届时《破冰少年》与《决战双刀镇》均会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期待院线电影《破冰少年》、《决战双刀镇》早日开机,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方与企业加入进来,一起传递这份正能量,传递冬奥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