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天最新写真曝光 黑色礼服仙气十足令人心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5 16:57:09   来源:网络   

  葛天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她,深受观众喜爱。特别是她在《黑暗迷宫》中扮演的女主赵欣,让观众记忆犹新,并且让葛天获得香港首届国际青年电影节“最具潜力演员奖”。之前热播电视剧《重案六组4》、《信者无敌》、《钟馗捉妖记》等,葛天的角色,也令她吸粉不少。葛天本身相貌出众,五官非常立体,漂亮中透着英气,飒爽中也蕴含着江南女子的柔情。

  近日,葛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的葛天,宛如希腊智慧女神雅典娜,静谧宁静,让人沉迷于她深邃的眼眸中,无法自拔。

  葛天选择了一身黑色礼服,礼服上独特的流苏设计,让整个人看上去仙气十足,美得令人心动,黑色的礼服越发地显得肌肤白皙,似白雪一样纯净,优雅迷人。柔情中透露着飒爽的葛天,确实特别迷人,非常讨人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