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寄生虫》将拍摄剧版 “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有望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11:3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影《寄生虫》确定将会拍摄剧版,而演员马克·鲁法洛有望担任男主角。

 

  此前,电影《寄生虫》上映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该电影也成为韩国经典电影之一,美国方面确定将会拍摄剧版《寄生虫》,这也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

  有消息演员“绿巨人”马克·鲁法洛有望出演剧版《寄生虫》的男主角,不过目前还尚未签约,因此还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该剧的策划也在早期阶段,不过观众们对于该剧的关注度很高。

  这部剧版《寄生虫》由导演奉俊昊和亚当·麦凯(《大空头》《继承之战》)一起打造,为一部英语限定剧,两人都任执行制作人。剧集总时长6小时左右,预计5-6集,应该会在HBO播出。

  在刚刚结束的92届奥斯卡金像奖之中,《寄生虫》横扫四大奖项,成为最大赢家,这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这部电影,同时电影的导演奉俊昊也再次成为人们超级喜欢的韩国导演,纷纷期待奉俊昊导演的全新作品。

  另外,《寄生虫》由奉俊昊执导,演员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朴素等主演,讲述的是住在廉价的半地下室出租房里的一家四口,原本全都是无业游民。在长子基宇隐瞒真实学历,去一户住着豪宅的富有家庭担任家教后,一家人的生活渐渐起了变化,由此探讨韩国的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贫富巨大差距、社会阶层不公和难以逾越的鸿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