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监制《谁都渴望遇见你》开播 张哲瀚章若楠演绎治愈系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0: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爱奇艺出品、上海析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晓晖任总监制,赵薇任监制,许富翔执导,戴莹、金娜为总制片人,张哲瀚、章若楠、陈昊蓝、王以纶领衔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已于2月16日在爱奇艺播出,暖心开启一场“遇见你,治愈我”的全新氧气治愈爱恋。

  首日播出后,该剧清新文艺的画风、甜暖治愈的爱情赢得了观众肯定。目前爱奇艺站内热度已接近七千,数据表现稳居热播剧第一梯队;微博话题#谁都渴望遇见你#阅读量更是达到了2亿,创下了60万的讨论量;在全网网络剧综合热度榜单中同样名列前茅。同时《谁都渴望遇见你》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评价,在弹幕、豆瓣、贴吧等平台,不少观众表示该剧画面美、演技自然、爱情线甜蜜,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新鲜清甜 这波治愈系爱情撩爆你心

  作为一部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一面带有爱情剧高甜、浪漫的特点,一面又另辟蹊径,以“治愈系”打出了自己的特色。该剧中,男主角张泯(张哲瀚 饰)与女主角罗溪(章若楠 饰)这对CP颇具创新特点,张泯身世复杂、性格孤傲,内心有不可言说的伤痛,而每当他犯头痛病时,罗溪的陪伴都是消解痛苦的良药,所以剧中他也将罗溪称作“头疼药”。这对“头痛病与头疼药”的组合,既显示出两人极高的情感契合度,又精准传达出两人的人格特色,一个是“美强惨”的英气霸总,一个是清新自然的氧气女孩,这样角度新颖的治愈系爱情深深勾起了观众兴趣。

  围绕已播出的剧情,“甜”也成为口碑关键词。该剧将男女主的相处设计得十分生活化,在细枝末节间暗暗发糖,如两人醉酒后趴在床底下看地板上的星星,气氛暧昧撩人,令人怦然心动;回国后第一次相遇,罗溪头戴玩偶头盔,在走廊与张泯擦肩而过,对方却瞬间感觉到她的存在;张泯在手机中将罗溪的号码存储为“头疼药”等,类似细节数不胜数,看得人心中暖甜,十分上头。同时,两人的爱情发展也更为走心动人,表面强硬冷酷的张泯,却几次被罗溪发现他脆弱无助的一面,也只有罗溪的美好正能量才能治愈张泯的伤痛,心灵的接近逐步推动了两人的爱情萌发。另外,该剧的爱情线也是绝对的“双向直球”,男女主从始至终都只认准对方,无旁逸斜出,这种纯粹直接的爱情设置,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点赞与喜爱。

  赵薇首部监制偶像剧 全方位上乘质感

  《谁都渴望遇见你》由著名演员、导演赵薇监制,这也是赵薇监制的第一部爱情偶像剧。资深大咖加持,这也使得该剧在质感、制作、风格、演员层面都秉承高质量,着力打造“高级感”。《谁都渴望遇见你》比一般的都市偶像剧更多了一丝文艺清新气息,开篇的法国酒庄闲适优雅,尽显浪漫风情;罗溪家的佑安旅社居于风景秀丽的都市外,花草丰美,宛如世外桃源。该剧在取景、音乐、运镜、光效上都遵循浪漫文艺的风格,结合甜暖治愈的故事情节,令观众如沐春风。另外,除了爱情线的设计契合当下审美,该剧也没有忽略对亲情的刻画,罗溪家人间的相处自然生活化,温暖中不失幽默,张泯的原生家庭问题深刻尖锐,引人思考,这些都使作品兼具亲切的烟火气。

  演员出身的赵薇对于表演自然更加看重,《谁都渴望遇见你》采用新生代实力派+老戏骨组合的演员团队,力争为观众带来上乘的演技审美。在《演员请就位》上彰显出实力的张哲瀚此次出演张泯,他将角色身上冷漠、霸道、受过创伤的特点呈现得十分到位,一时间圈粉无数;小花章若楠气质清新、笑容治愈、演技自然,是诠释罗溪的不二人选;王以纶扮演的陶伦阳光帅气、温暖柔和,令人好感倍增;陈昊蓝扮演的刁蛮小姐刘文娜,霸道中不失可爱;张延、李南星等戏骨演员的加盟,更是奠定了作品的演技基础。可以说,该剧全员演技过关,剧情精彩且逻辑通顺,画风清甜治愈,是近日不可错过的作品之一。

  《谁都渴望遇见你》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VIP抢先看1周(6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