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邓皓荣近期进军广告圈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1:1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年男演员邓皓荣进入影视圈以来一直以霸道总裁形象示人,反而进入广告行业后人设多变。

  如与近期就与“范闲”张若昀在剧情中就化身霸道探长转而又逗比形象示人,被包括导演在内的剧组人员赞演技炉火纯青,转天又与国内当红花旦王鸥合作,扮演半神半人的爱心掌柜,邓皓荣接受采访时笑称,二位合作演员都非常默契,且在电视剧中“惊蜇”扮演主角,以后自己可不可以自称也是该剧组成员。

  从话剧舞台到影视剧到广告,邓皓荣都有丰富表演经验,当问到这几种表演形态的区别时,邓皓荣表示,广告的演出虽然无非是为商家宣传,但如今国内的广告片越来越有创意,剧情类型也丰富多彩,有些广告片拍摄难度与水准甚至与优秀电影制作不相上下,这就对演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他合作的过的诸多明星大咖也从未因为仅仅是一部广告就怠慢任何一个镜头的演出,邓皓荣特别举例,在和张若昀合作时,亲眼看到大家眼中懒散的“范闲”在认真的准备台词,搭戏过程中非常专业甚至拍摄中还协助灯光师工作,非常敬业。而王鸥在现场为保证拍摄效果,不顾天气寒冷,几乎不用替身,还亲自协助道具师傅和导演工作。邓皓荣感叹越来越坚定每个成功的艺人都有其长处,和其他工作岗位出色的人一样。尤其谦虚谨慎,敬业乐业是必须具备的品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