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饭圈女孩加入云学习大军:学霸分享一手经验,学习追星两手抓!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4:34:20   来源:互联网   

  近来,云学习成为年轻人宅家生活的热门话题。而作为年轻人群中的活跃群体,饭圈女孩也加入了学习大军。王源、蔡徐坤、华晨宇等多家粉丝团在克拉克拉上纷纷发起直播分享学习经验。不同于其他学校、学习机构、平台课设的云课堂,这些粉丝团自发组织学习经验分享直播课堂,由团内学霸们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一手学习经验,让学习生活增添欢乐和轻松的气氛。

  ID名为“THUPKU_Roy清北甜品联盟”就是克拉克拉上直播分享学习的一位主播。据悉,“THUPKU_Roy清北甜品联盟”是由一群同样喜欢王源的清华北大学生发起的组织。此次在克拉克拉上发起““初高中学习经验分享”的直播,给同样喜欢王源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期待增进交流,共同成长。从直播内容来看,他们准备的十分充分。直播中涉及到语数外理综文综多类科目。分享内容包含日常学习技巧,考前应试技巧,考试心态调整三大板块。在直播间,他们通过连麦的形式邀请了几位不同学科的课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技巧。有如何梳理教科书知识框架,有如何准备错题集,提高答题速度,还有如何高效记忆单词等等,满满都是干货。

  另一方面,来自蔡徐坤的粉丝团则在外语上发力。ID名称为@蔡徐坤姐姐团_Kunsland 发布“歪果仁姐夫英文直播电台”凭借有趣的英文访谈获得了不少人的欢迎。而ID名为“@-狙擊少女 ”发起的“Ikun日语课”直播让不少人赞叹“声音超级温柔”。华晨宇粉丝团则从心理学知识出发,一连3期,分享了他们关于心理治愈上的各类见解。类似的直播在克拉克拉上还有很多。

  纵观这些粉丝团在克拉克拉上发布的学习分享直播,涵盖门类十分丰富,从各学科的学习,到兴趣爱好,知识科普都有涉猎。而内容上,区别于教科书式的宣讲,从切身体会出发的经验分享,让不少人觉得感同深受,引发了强烈的互动,各类弹幕刷屏,直播间非常热闹。

  可以看到的是,和其他年轻人一样,饭圈女孩在用新的形式继续追随心中所爱。他们聚集在克拉克拉上,在直播间和粉丝圈中,发起各类活动,通过云学习、云团建的方式渡过这个特殊的宅家时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