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场舞老妈进军蹦迪圈,不花一分钱云蹦迪比20岁女儿还疯狂?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5:00:41   来源:互联网   

  受疫情影响,全民宅家不出门不聚集,平时最闹腾的广场舞大妈也都停歇了下来,开始足不出户,百无聊赖的大妈们在寻求各类消磨时间玩法的时候,竟有重大发现!虎牙云蹦迪,儿子女儿每晚都是客厅迪斯科!非常时期非常运动,大妈们索性和子女一起在家开启虎牙云蹦迪,疫情也阻挡不了我们"魔鬼"的步伐!

  虎牙直播这次为了让水友们不受限制的享受到超燃云蹦迪体验可谓是"大出血",邀请到数十位国内外DJ轮番亮相,$ALT、ada、giftback、uan、via、三金等国内知名DJ,以及Acid Lips、Ander Huang、Black、Kuromi、Roroll、Tu’er YE等国外顶尖DJ与大家一起直播云蹦迪,明星DJ王牌阵容完全不输ISY 、EDC等世界音乐节!大妈们带带孙子,不如与子女在家狂欢!大妈们也开始走潮流时尚在家老年迪斯科,"今天你蹦迪了吗?"变成了大妈们联络感情的问候语,这是一次家庭狂欢的盛宴!

  要说让大妈们最稀奇的是还是此次虎牙在中国北京、美国加州两地专设蹦迪场,从未去过首都、跨出过国门的广场舞大妈们见识到了我国首都DJ的劲爆以及美国DJ的沉浸,在线上体验国内外最流行的DJ音乐!这次受邀的国内外优质DJ,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都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2月16日-2月21日,总共六场次,12名DJ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示不同的音乐风格,秀出了最高的音乐水准,大妈们直呼"爱了爱了",简直不花一分钱在家蹦迪也有种一脚踏入米国夜厅的感觉!

  抗疫期间,宅家里限制住了蹦迪的脚步,但是限制不了一个蹦迪的心。我们还是应该响应“不出门,少聚集”的号召,别为了一时的愉悦而让自己后悔,尽可能的将活动转移到线上,带上耳机,线下就可以在家“蹦迪”,地点位置不限,穿着睡衣就能蹦。一秒转场、在线蹭卡,广场舞大妈们都说话了,你怎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