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搭档孙俪《安家》饰演佛系中介 体验百味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0: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张萌、海清、王自健、孙佳雨、田雷、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式定档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于2月21日起每晚19点35分两集连播,同时也将在腾讯平台同步播出。此次,罗晋饰演的房产中介徐文昌,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徐姑姑”。这个房产中介可不一般,在他心里业绩不是第一位,把客户当做亲人,把他们的需求当做自己的需求才是重中之重。这样一位“佛系”房产中介店长,与孙俪饰演的只以卖出多少房子为标准的店长房似锦之间的比拼与协作,十分让人期待。

  佛系店长徐姑姑 不求业绩但求无愧于心

  在大多数人眼中,黑色制服、标志的工牌还有手里厚厚的房源资料已经成了房产中介的名片。但这次罗晋饰演的房产中介徐文昌却是另外一番样貌。在徐店长的店里,可以不穿制服、可以不为了业绩呕血工作、时刻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周围的邻居朋友都亲切地称他为“徐姑姑”。对徐姑姑来说,业绩怎么样、卖出去多少房子,都不是他最看重的。在他眼里,把客户的痛点放在第一位,将客户的需求当做自己的需求,对待客户就像是自己的亲人,不仅自己这样做也要求员工们如此炮制。所以说徐姑姑的安家天下静宜门店是最有人情味、最像家的房产中介。而总部派来的另一位店长房似锦(孙俪饰)则截然相反,她一向以业绩论英雄,在她这里就没有卖不出去的房子,所以两人交锋总是“刀光剑影”。随着二人每日的相处,房似锦也明白了徐姑姑的待客之道,总是被心思细腻、心地善良的他感动着。

  全剧以房似锦的入驻开始,看点满满:两位店长日常碰撞出的火花、店里小伙伴精彩的个人故事,客串演员演技在线、整个团队用心打造,希望观众可以看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可能就是自己的故事。2月21日起,每晚19:35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